中国青壮年染疫猝死者增多 官方隐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6日讯】疫情肆虐中国,近日,多地民众反映,身边染疫或突发脑梗心梗猝死的亲友增多,其中不少人是青壮年,但是官方不报导。

有四川网友上周在今日头条发帖说:“太吓人了,今天接孩子放学,一个家长说她们那个队春节后死了十几个人,都是五六十岁的,平时也没什么大病的,这一个队只有几十户人家,这个比例确实有点吓人。”目前该网友账号已经搜寻不到,怀疑遭到封号。

26日,记者在今日头条还查到不少人猝死,其中两名是25岁的年轻人,突发心梗去世。还有住院的患者说:“同一病房的病友刚走了,这已经是我看到的第五个因为脑出血去世的患者。”

甘肃白银市民贺先生:“走的人多了,官方也不报导,私下也没办法统计,12月份放开,这个殡葬业就火得不得了,今年反正也没闲着嘛。心梗的、脑梗的(猝死),四十多、五十多的,平常没有毛病,都是疫苗打的嘛,现在各大医院就把这个资料销毁。”

山西朔州市民边先生表示,病毒一直变异,新冠疫苗没有防疫效果,还出现许多后遗症,包括她的母亲在内,很多人丧失劳动力,最近他的哥哥又再度染疫,现在两人一直在看病。

山西朔州市民边先生:“特别多有40岁、30岁就死了。(病毒)现在好像变异了,有的咳嗽发烧,高烧不退,我那个哥哥差点命都没了,出不上气了,现在在太原看着。没打疫苗什么事都没有,一打完疫苗,哎唷,非常虚弱,不能多干活,很虚,没劲。”

多地民众也表示,疫情期间,身边突发脑梗、心梗猝死的亲友增多。

黑龙江齐齐哈尔村民周先生:“东北这块,脑梗、心梗啊偏多一些,一般还是年龄大的偏多一些,四五十岁的也有突然死亡的,知道那么两三例嘛,身体挺好的,然后突然间就死去了也有,农村出现这个就当作自然死亡了。”

新疆乌鲁木齐市民何先生:“经常一波一波的那样,流感来了以后,突然一下人就特别多在医院里头,就输液的人比较多,有个朋友五十多岁,去年12月份去世了,是因为心梗,平常他说心脏不舒服,没有在意,是不是跟这疫苗有关系?”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熊斌、周天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