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不断有人染疫猝死 当局封锁消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2日讯】首先来关注中国的消息。疫情持续在中国蔓延,近日,东北和北京民众披露,疫情一波又一波来袭,身边不断有亲友染疫猝死,但中共封锁消息

北京市民李先生4月11日告诉新唐人,最近他的母亲咳嗽痰多,咳到胸口疼,没上医院,因为医院都当感冒治,实际上都是新冠。他有两个朋友平常都比较健康,却突然猝死

北京市民李先生:“感冒的成倍的增加,也是一波一波的吧!今年死人的是比较多,前两天有一个老乡49岁猝死了,还有一个也是我的朋友,50多岁也是猝死了。这几年死人是特多了,它都保密啊,专制政府,你不能提这事啦。”

吉林桦甸民众张旭(化名)透露,当地不断有人去世,包括他一名50岁的朋友,还有两名殡葬人员。

吉林桦甸民众张旭(化名):“我爸是阴阳先生,抬死人的那种行业,我们这个镇,光过年那天,一个小屯里就死俩,正月那十来天,连着死15、6个都有。总有死人的,我刚参加完葬礼没几天,头两天,朋友的母亲去世的时候,去火化的,那人就挺多,回来都可晚了。”

张旭表示,疫情一波又一波来袭,当地过年期间达到高峰,前几天又升温,有人反复感染。

吉林桦甸民众张旭(化名):“头两天还有一茬呢,诊所都老多人了,打针的,我孙子头两天感冒严重啊,一个5岁,一个4岁,哎呀反复,他俩花好几千人民币,这疫苗打的就有毛病,我有个同学是老师,得那个肺结节,可能得手术,他现在在北京说挺多的(肺结节)。”

张旭还提到,当地百姓生活贫困,没钱看病的就在家等死。

吉林桦甸民众张旭(化名):“年前我看一个人,长的可高可胖,200来斤的人,前两天缩成一团团了,可小了,不行了,都死了。还有好几个等死的,没钱看病,种地不赚钱,老穷啊,经济衰退特别厉害呀,都快饿死了,人心惶惶的。”

李先生提到,现在很多人抵抗力差,还出现耳聋、脑梗、心梗等各种病症,很多猝死的,怀疑是跟新冠疫苗有关。

北京市民李先生:“一放开那会儿,12月份,1月份,大规模的死人,有的一个村庄死几十个人,北京各火化场加班加点的工作,把这个尸体啊,都弄到郊区厂房里面冷冻柜给他冻上,等着火化呗。”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熊斌、高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