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快評】秦剛出事已身亡? 涉核武多高官落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08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要聞快評,如果喜歡我們的節目,請您點讚、訂閱和分享!

《政客》(Politico)歐洲版週四(12月7日)爆料,中共前外交部長與國務委員秦剛7月已經身亡,中共內部正在開展斯大林式的政治大清洗。今天請來三位專家為我們深度分析解讀,他們是前大陸媒體人、鐵鍊女調查記者趙蘭健先生、資深媒體人《新聞拍案驚奇》主持人李大宇先生和中國問題專家王赫先生。

外媒爆猛料:秦剛等高層落馬原因

《政客》雜誌引述多名中共高官消息說,俄羅斯副外長魯登科(Andrey Rudenko)6月份赴北京的任務是,向中共黨魁通報秦剛與多名軍隊高層遭到西方情報機構滲透。這些涉及前國防部長和火箭軍將領等高層,而中共火箭軍負責監督中國的核武器計劃。

王赫:我說這個新聞更大程度上是假的,為什麼呢?因為中共的外交決策是習近平派辦的。那麼秦剛本身他那個做駐美大使,他時間其實並不長,秦剛這個人說他身上有多少親美的色彩,這個也談不上。

王赫:那麼即使秦剛身上有親美的色彩,俄羅斯難道值得犯這麼大一個代價,派一個副外長來把秦剛跟美溝通的事情報給習近平嗎?這是非常難以想像的事情。

王赫:中俄之間,因為這屬於絕密的情報,他更多的可能是情報系相互溝通,或者經過一個別的元首之間的一個電話。

李大宇:以嚴謹著稱的美國時政媒體《政客》雜誌的歐洲版,發布了一篇標題為《習近平大搞斯大林式清洗運動》的文章。該雜誌得到了能接觸到中共高層的消息人士的爆料:他的外交部長秦剛,還有中共幾名火箭軍的軍方高級將領,已經跟西方情報機構妥協。這些人和他們的親屬已經將中共的核武器秘密傳遞給了西方的情報機構。

李大宇:而最近幾年正是中共核武器計劃大規模擴張的時候,幾乎在秦剛消失的同一時期,中共火箭軍的將領們也像下餃子一樣一一落馬,包括火箭軍最高司令李玉超,還有他的副司令劉廣斌,和前副司令張震中。

李大宇:習近平自掌權以來已經在無休止的政治清洗運動中,廢除了總計幾百萬大小官員,而如今的不同在於,習近平沒有清洗敵對派系的官員,而是自己內部的核心圈清洗自己的鐵粉。秦剛便是最有代表性的一個,歷任中共外交部發言人,中共首席禮賓官,然後就是駐美大使,外交部長,國務委員。

誤導?網上盛傳秦剛傅曉田外遇

該報導還說,秦剛可能7月間死於自盡或酷刑。在秦剛失蹤前,鳳凰衛視主持人傅曉田在社群媒體上曬出她孩子的照片,幾乎稱秦剛就是孩子的父親。今年4月,她乘坐一架似是政府包租的私人噴氣機返回北京,從此音信杳然。

王赫:而現在把這個新聞翻炒出來,這個東西它肯定有它一定的用意。現在俄羅斯非常害怕中共跟它拉開距離,而事實上中共為了跟美國和好,為了討好美國,在跟俄羅斯之間其實他們應該也是在做一些微調。

王赫:秦剛活著的可能性應該更大一些。如果說秦剛這個事情真的死了,那麼中共完全很輕飄飄地找個理由,什麼心臟病觸發。李克強都能突然死亡,難道秦剛不會突然死亡嗎?

王赫:那習近平有必要對秦剛下這個狠手嗎?沒有任何理由。他即使犯了事情,他即使出了很大的問題,那麼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習近平不至於要他的命。

趙蘭健:這個《政客》雜誌,它所說的是7月底。那我認為這個消息是不準確的,因為我在7月10號的時候就已經知道了,就是說秦剛可能已經被處死了。

趙蘭健:也可能是火箭軍的秘密,也可能是當時所傳說的,說是有一些人要扶持秦剛未來上位。但是秦剛的事情,現在被美國《政客》雜誌已經加冕了光環,那就證明這個事情就更加貼近了真實性。

李大宇:我本人也在今年9月份得到了相關的爆料,應在10月24號透露給大家,秦剛是在北京301醫院注射死亡,是被整死的,不是自殺。北京體制內高層早就在流傳這個消息。

李大宇:可是驚人的是,《政客》雜誌引述的消息來源人士其實有多個,而其中兩位都明確告訴《政客》雜誌,秦剛已經在今年7月下旬在北京的一間軍事醫院死亡,要不是自殺,要不是遭受折磨。

李大宇:而《政客》雜誌又是美國權威媒體,相關消息的報導一定是慎之又慎。因此如今秦剛的死訊已經由先前的傳言變成有相當可信度的參考消息了。

趙蘭健:我認為這是某一些人站隊的問題,另外是有一些軍中的要員,他們看到了這種不可控制的獨裁,對這個民族和社會的一些影響,那麼他們可能是有這種良心的發現,他們想要去扭轉中國的這種政治路線的錯誤。

趙蘭健:習近平這樣的一系列的動作,讓人不由得就想起,金三胖對他的姑父的那種屠殺、殘殺。那我想這樣的行為,它就已經不是一個制度化管理的問題了,它是一種血腥殘暴的行為,那這種行為就已經不是你執政能力的問題,而是你是否有這種反人類的情結。

李大宇:那麼以上包括《政客》,還有我本人接到的爆料,以及其他管道信息,有三條說秦剛已經死亡。那有一條說是腦死亡,其實那也就是變成活死人,與死亡也相差無幾,而且大多爆料都是注射死亡。

李大宇:那麼從這點上看,秦剛已經死亡的可能性極大,是因為出賣中共機密而被內部注射處決,消息目前為止還不公開,是因為習近平答應了,秦剛被處決前的不公開罪名的臨終要求。

李大宇:或許經過《政客》雜誌這一權威媒體的爆料,秦剛失蹤的原因及其宿命,很大程度上已經確定。

李大宇:至於秦剛與傅曉田的風流韻事,現在看更是確有其事,並且這件事能夠在審查嚴厲的中共國網路間任意流傳發酵,則是為了掩蓋秦剛的真實罪名,畢竟這事對習近平的打臉並不光彩。

李大宇:中共宣傳系統一直在努力暗示,秦剛的這段私情,還有非婚生的美國孩子,才是秦被清洗的原因。但是落伍的騙術,面對早已智商大漲的中國網民,顯然行不通,幾乎沒人相信秦剛是因此落馬。而傅曉田帶著被其強力暗示的他與秦剛的私生子,今年4月乘專機從美國回中國之後,從那以後便杳無音訊。

李大宇:如今秦剛這個案子基本上謎底已經揭曉,而這個案子也為中央警衛局長王少軍的死,火箭軍副司令吳國華的死,乃至於前總理李克強的死,都提供了可參考的中共高層的死亡模型。實際上,中共體制內高官死得不明不白的太多了,幾乎成了中共高官的宿命之一,所以中共體制才被稱為政治絞肉機。

趙蘭健:中國人真是很可悲,因為中國人從出生那天開始到現在,他一直是活在那種白色恐怖當中,不知道哪句話會給自己招來殺身之禍。

趙蘭健:你看中國所謂的建國70年以來,每一段歷史裡面,就是政治整肅越殘酷的時期,就是它的經濟越最糟糕的時期。

趙蘭健:(我曾經爆料)擁有幾十家上市公司的這種超大型的國企的老總被抓了,那在中國整個的資本市場,或者是股市全部的這種環節,都沒有任何公布,那這是恐怖的。這種白色恐怖,它給全民所造成的這種心理影響,它只能是更快速的拖垮這個國家的經濟。

趙蘭健:我認為中國的經濟很快就會進入到一個,更加令人驚訝的這種悲慘的環境。

好的, 歡迎您在下面給我們留言您的看法、反饋和建議,感謝您收看這一期的要聞快評。 下次節目時間和您再會。

歡迎訂閱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NTDNEWSFLASH

歡迎訂閱乾淨世界頻道:https://www.ganjingworld.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5ObywsSxK9R9Ue1v90c

新唐人快報》製作組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