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劣氣候侵襲 美國田納西州至少6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0日訊】美國東南部的田納西州有關當局表示,龍捲風和惡劣天氣今天席捲當地,嚴重破壞住宅、引發停電,並造成至少6人喪生。

法新社報導,6名罹難者有3人是在首府納希維爾(Nashville)北邊郊區喪命。

納希維爾緊急事故管理辦公室(Nashville Office of Emergency Management)上傳社群媒體的照片顯示,當地樹木倒塌、房屋殘破不堪。該辦公室在X發文說:「不幸的是,我們證實惡劣氣候導致3人死亡。」

而納希維爾以北的克拉克斯維爾(Clarksville)在遭龍捲風侵襲後,同樣通報有人喪生。當地政府透過聲明說:「我們已經確認有3人身亡,他們分別是兩名成人、1個兒童。」

聲明指出:「另有23人在醫院接受治療。」

聲明提到說,緊急救難人員仍在搜救階段,要求當地居民留在室內。

根據追蹤網站poweroutage.us資料,田納西州有約8萬6000名用戶通報停電。

新聞照片顯示,有一排房屋被狂風吹垮,樹木倒塌,車輛翻覆,電線亦被吹落。

(轉自中央社/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