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迫害法輪功重新公開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2日訊】法輪大法信息中心近日發布的一項新的研究顯示,中共法輪功的迫害,再次走向公開化。中共高級安全和司法官員再次公開攻擊法輪功。在中國執業的陳律師告訴記者,現在中國大陸的律師已經很難替法輪功學員作辯護,因為中共當局根本不給機會。

根據法輪大法資訊中心最新研究報告,在中共重新把重點放在維護政權安全的背景下,鎮壓法輪功被列為中央領導層和地方當局的首要任務。

研究報告引用二十多條參考文獻指出,「中共剷除法輪功的暴力運動在黨內被視為該政權控制民眾、維持政治權力和維持意識形態霸權的核心組成部分」。

研究指出,從2006年2月開始,中共地方政府網站,在公開場合不提及法輪功。這表面上是為了讓民眾產生一種中共已成功地鎮壓法輪功的錯誤看法。 但2017至2023年,中共司法系統、公安系統、國防部系統,又多次在全國會議上公開提到,要加大對法輪功的迫害力度。到了2023年1月,中共高級安全和司法官員再次公開攻擊法輪功。

旅澳歷史學者李元華:「我想最主要的原因,是中共迫害開始之後,它的本質沒有變,就是鎮壓法輪功。因為法輪功提倡真善忍和中共假惡鬥截然相反。」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張而平:「根據明慧網資料館收集的資料顯示,從1999年7月20日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以來,截止到今年11月20日,在這24年期間,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已經達到5010人。(而)由於中共的信息封鎖,實際數目是遠遠超出這個統計的。」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始於1999年7月20日。中共媒體一哄而上,一再誹謗法輪功。中共為何將法輪功視為打擊和鎮壓的頭號目標?

中國政法大學國際法碩士賴建平:「中共它要壟斷意識形態的話語權,要維護它的一黨專政,乃至於一人專政,對所有的宗教信仰的打壓是不遺餘力,法輪功作為中國本土的一個宗教,對中共的威脅是極其巨大的。所以在這些年來,它採取各種形式,從表面到本質,一直在貫穿著對法輪功的這種瘋狂的打壓,以至於連國內你要找到一個維權律師替法輪功辯護,都異常的困難。」

在中國執業的陳律師告訴記者,現在中大陸的律師已經很難替法輪功學員作辯護,因為中共當局根本不給機會。

中國執業律師陳律師:「有的地方阻止不了律師介入,它就不認可你的律師辯護人身份,就是這樣的。所以真正的來說,能夠介入到法輪功案件的律師是比較少的,跟當初不同的是哪兒,當初不同的就是它是大面積的,但是起碼律師還可以介入,雖然說有很多困難,就是很多律師都能介入。現在什麼呢?只有少部分的律師能夠介入。」

陳律師表示,他想接法輪功案件,但律師事務所不願出文件讓他辦理。

陳律師:「一方面它暗示司法局通過對律所背後的不明文通知,讓律師接不到案件,就沒法辦案件。另一方面呢,尤其在東北三省,尤其是吉林特別的嚴重,律師即使交了手續,法官根本就不理睬,開庭就開庭根本不通知律師,律師什麼都得不到。結果還是,雖然我交了手續,它不認可你的辯護人身份,它要你到這邊備案那邊提供材料,反正是各種刁難,最終也是沒有律師辯護。」

根據《明慧網》12月11日大陸綜合消息,近期中共國安向各個部門開展洗腦活動,主要是針對詆毀法輪功活動,對各個新招錄的公務員及編外人員進行洗腦控制,並要求各個部門新招錄的編外人員在上崗前,監視法輪功學員。

編輯/黃億美 採訪/駱亞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