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葉鐘妻子證實丈夫遇害 家人遭監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2日訊】福州維權人士葉鐘,今年9月12日參加福州鞭炮案五周年聚餐時,被中共國保帶走,拘留期間離奇死亡。中共官方至今封鎖消息。葉鐘的妻子李美英近日證實,葉鐘是被公安打死的。

12月11日,本台記者多次致電葉鐘的妻子李美英,了解葉鐘案近況,均顯示,電話已暫停服務。據一位知情者說,李美英近日曾跟他周圍的人聯繫,透露重要信息。

知情人梁敏(化名):「葉鐘是被公安給打死了,這是肯定的 。李美英在本月8日的時候, 聯繫何宗旺跟林後勤。 後來林後勤跟我說, 李美英跟他聯繫的。林後勤問她,看見了他(葉鐘)的屍體沒有, 她說她看見了 ,葉鐘已經被公安給打死。 」

知情人梁敏(化名)表示,目前,何宗旺和林後勤已經失聯,就連李美英的家人也遭到當地警察嚴密監控

梁敏:「我這幾天都一直聯繫(何宗旺和林後勤),一直聯繫,叫很多人去聯繫,都聯繫不上。何宗旺可能就是在那天(8日)下午, 就被福清 公安給控制起來的。 現在李美英也是被公安給控制起來,也連累到她娘家裡面的人都被公安給控制起來了。」

9月21日,福建維權人士葉鐘在福州市刑警大隊離奇死亡後,當局封鎖消息。福州訪民追問葉鐘死亡真相,遭到當地警察騷擾。

知情人衛民 (化名):「她(李美英)打一個訪民的電話,告訴(他)葉鐘是真的被打死了, 人現在在殯儀館裡。公安部門現在打壓這個事情, 一直在延緩著爆發。 對好幾個訪民(說),叫他們不要管了 ,上門去找(談話), 到我家敲門敲了三次,我都不開門。」

據「民生觀察」報導,在葉鐘遇害第二天,李美英被帶到福州晉安區醫院關押,手機也被收走。她遠遠的看到了葉鐘的遺體,想走近撫摸下屍體,政保警察立即抓住她的胳膊,將其抱走,不允許觸碰。有傳聞說,葉鐘的器官已被當局盜取販賣。

目前,李美英仍被限制在江西老家,無法回福州處理葉鐘後事。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李珊珊、劉芳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