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慶男買海馬泡藥酒 2年喝完發現海馬是塑料做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2日訊】廣東肇慶一名男子2年前買了海馬海龍泡藥酒,兩年後喝完藥酒清理藥材時,發現海馬海龍原來是塑料做的,覺得又氣又好笑,幸好身體無大礙。

當事人王姓男子稱,這些海馬是2年前托朋友從外省買來的,買的時候一對海馬30多元人民幣。

近日,王男終於喝完泡了約2年的「海馬藥酒」,清理酒罐中藥材和海馬「屍體」時,竟發現這些海馬怎麼扯都扯不斷。

覺得不對勁的王男拿來一把打火機試著燒了一下海馬的尾部,沒想到海馬的尾部居然開始收縮了,還散發出一股濃濃塑膠臭味,這才驚覺當初買來當作泡酒藥材的海馬都是塑膠製品。

發現是塑料後,王男覺得又氣又好笑,幸虧喝完身體沒有什麼不適,但還是分享到網上,希望提醒大家買藥材時要多加注意。

中國網友紛紛調侃:「街頭擺攤藥酒裡的動物也好多是樹脂的」「可能他朋友自己都不會分辨,笑死!」「看得出來耐泡」、「現在市面上有東西是真材實料的嗎?」

對於王男說的並無不適,也有人表示:「塑化劑都被吸收了!」「『身體沒有不適』只是看不見」。

(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