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中共欺善愚民 大陸網警聲明三退

作者:劉清

「本人早就不滿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的殘暴迫害,畢竟那些都是普通老百姓,而且都是好人,卻受到無端的禍害。」12月7日,一位大陸網絡警察同很多了解法輪功被中共污衊的中國人一樣,向退黨中心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即聲明三退

邪黨文化讓人迷失 看《九評》才恍然大悟

這位河北省的警察陳含輝,說年輕氣盛的自己滿懷憧憬地當了警察,沒去安排抓壞人保護一方平安,卻被領導安排搞網絡防火牆,並因此看到了很多以前不曾看過的網站,了解到很多中共當局不想讓民眾了解的信息。

「原來我從小到大都是生長在受中共邪黨欺騙的環境裡,完全受中共邪黨文化的教育。已經迷失掉了判別是非的標準。」他在三退聲明中感嘆說,「在看過《九評共產黨》以後更加從思想上、從根源上認識了中共的邪惡本質。」

陳含輝因此正式宣布聲明三退:「從此刻起,本人正式退出少先隊、共青團和共產黨,從此以後和中共斷絕一切關係。」

《九評共產黨》為《大紀元時報》於2004年11月發表的系列社論,作者結合相關歷史文獻撰寫而成。《九評》因深刻、系統地闡述了共產主義及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及所犯罪行,被認為是引發全球範圍退黨大潮的關鍵文獻資料。

近日,一些向退黨中心聲明三退的民眾都提到,他們是讀了《九評共產黨》,或了解到中共迫害法輪功等信仰團體的事實,才決定退出中共相關組織的。

赴美留學生:《九評》讓我更加看清邪黨本質

12月7日,赴美留學的徐文精聲明三退:「本人在年輕時受中共邪黨謊言蒙蔽而加入黨團隊,可多年來所看到的共黨偽善醜陋本質及社會的諸多不平之事,退黨之心早有,在國內因迫於生計及家人安危而無能為力。此次赴美留學,得以接觸中國真相,認真閱讀《九評共產黨》和幾期《大紀元時報》之後,更加看清邪黨本質,決定三退黨團隊,與邪惡的共匪勢不兩立!」

12月8日,表示自己最近翻牆看了電影《為你而來》的沈德順,聲明退出黨團隊。

「法輪功根本就不是像共產黨所宣傳的那樣,相反那些邪惡的東西全部都在共產黨的身上!法輪大法教人做好人,看到電影中男主角通過大法修煉從一個小混混變成了一個和善的好人,他瀕臨破碎的家庭也變得好了起來,他的朋友被大法從死亡的邊緣拉了回來,我真的是十分感動!」這位從未修煉過法輪功的大陸人說。

「當看到惡黨無端地迫害大法弟子的時候,我真的是無比憤怒,特別是他們(中共)為了講政治、講黨性就不分青紅皂白地殘害無辜的大法弟子,這讓我想起了去年邪黨變態的清零防疫!共產黨不滅亡真的讓我難以忍受,我退出黨團隊,不與邪惡為伍!」

《為你而來》是加拿大新唐人電視台與新境界影視於2019年聯合推出的一部故事片電影,也是此系列電影三部曲中的第一部。講的是了在中國大陸東北的一個青年劉大為,原本是一個橫行霸道的街頭混混,不僅到處惹事生非,欺壓百姓,家庭也頻臨破裂。當他偶遇法輪功學員後,他所看到的一切,從法輪功主要著作《轉法輪》書中了解到的一切,都讓他的世界觀發生了巨大變化,最後變成了修心向善的好人。這部影片在海外不同平台上有上百萬人觀看過,並被譯成十幾種語言傳播。今年11月中旬,該系列影片的收官之作《再次成為神》也在海外熱映。

理性思考 告別荒誕 大陸民眾聲明三退

《九評》中曾指出,如今互聯網的發展已讓中共很難繼續壟斷信息、封鎖言論。中共隊法輪功的迫害不僅沒有達到中共鞏固思想禁制的目的,卻進一步暴露了中共的殘暴。而這個大的環境,也成了中華民族解除思想禁制,徹底擺脫中共控制的契機。

或許正如浙江的李樹新12月9日所言:「一個有健全智力的人都應該會邏輯和理性的思考問題,都應該明白何為是何為非,都應該知道什麼是文明什麼是邪惡,都應該有勇氣和過去的錯誤與荒唐永遠告別。」

李樹新因此聲明三退,以「和邪惡永遠劃清界限」。

「當中國人民全都在心靈上否定共產黨的歪理邪說,主動清理黨文化,清理共產邪教對自己觀念上和生活上方方面面的影響時,共產黨的意識形態就面臨崩潰。共產黨就會在人民的自救中解體。」

也或許正如上述《九評》所言,在中共仍在盡其所能把中國社會帶向腐敗墮落深淵的當下,中國人需要自救,需要反思,需要擺脫共產黨,在思想上正本清源、人性上返本歸真,恢復人與人和諧共處的信仰和文化,以真正實現社會的道德重建,平順過渡到更好的未來。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