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諾分享孫女與寵物「排隊」吃甜點的趣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3日訊】1日,好萊塢巨星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在節目中分享了家庭趣事,透露兩個外孫女不僅喜歡他家的寵物,也愛吃他為寵物特製的燕麥餅乾,甚至還跟著寵物「排隊」,現場觀眾笑聲連連。

76歲的阿諾有個1歲多的小外孫女洛伊斯(Eloise Christina)和3歲多的大外孫女萊拉(Lyla Maria),是大女兒凱薩琳(Katherine)和女婿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所生。阿諾在《吉米A咖秀》(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上(點這裡看影片)開心地談論小外孫女的趣事,但也感嘆她們有點被寵壞了。

阿諾在節目中說,他有三隻狗,15歲的小母狗馬爾濟斯,孫女叫牠櫻桃(Cherry)他都叫牠麵條(Noodle)、雪橇犬達奇(Dutch)和大狗炸肉排(Schnitzel),還有迷你露露(Lulu)、迷你馬威士忌(Whiskey)以及很愛吃的小豬。女兒一家每週至少都會來他家一次,帶孫女們玩動物。

阿諾說:「她們和動物們一起玩,我們真的玩得很開心、很開心。唯一有一點是她們有點被寵壞了,因為當我把她們帶到寵物棚子,讓她們也幫忙我鏟糞便時,她們拒絕了。克里斯馬上說:『不,不,她們不是這樣被帶大的。』」

阿諾談到他每天早上5點半起來的工作就是先餵寵物(點這裡看影片),其中包括為牠們烘烤燕麥餅乾,他說:「我們用蜂蜜、香蕉和燕麥片製成的燕麥餅乾。」阿諾表示,雖然燕麥餅乾最初是為了露露和威士忌準備的食物,但他後來發現其它寵物也很喜歡,就連他的孫女們也很愛吃。

阿諾說:「當凱薩琳帶著我那兩個孫女過來時,她們就會排隊。(現場笑聲一片)我給露露一塊餅乾,然後給達奇一塊餅乾。我給炸肉排一塊餅乾我給小豬一塊餅乾。」

「還有那兩個女孩,就像這樣。」阿諾說完就學著萊拉和洛伊斯一樣張大嘴巴等著吃的樣子。主持人吉米·法倫當場笑的前仰後合,現場觀衆聽了哄堂大笑。阿諾表示,他也給兩孫女嘴裡放了一些餅乾,但她們還吃不夠,向他要了更多餅乾。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