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高盛︰超過4成香港投資人認為 應遠離中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5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Fed最快5月降息 鮑爾:仍須謹慎觀察經濟數據

美國聯準會主席鮑爾(鮑威爾)在美媒節目專訪中表示,聯準會仍維持今年內3度降息的目標,鮑爾表示,聯準會會在今年3月後做出決定,而最快5月才會宣布降息,必須謹慎為之。

台積電熊本廠24日開幕 創辦人張忠謀傳將出席

台積電預計2月24日舉行日本熊本廠(JASM)開幕典禮,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傳出已經受邀參與;這是台積電三年前啟動全球布局後,率先開幕並將於年底量產的首座海外廠。

高盛︰超過4成香港投資人認為 應遠離中股

英國《金融時報》報導,強勁的拋售潮已使中國股市從2021年最高點跌超過六十%,市值蒸發兩兆美元;高盛集團在香港舉行的一項調查顯示,超過40%投資人認為中國已是「不可投資」的市場。

黃仁勳:全球有意自建AI系統 料推升Nvidia需求

輝達創辦人兼執行長黃仁勳近日他的行蹤再度被外界捕獲,出現在加拿大境內,並與美國白金新創加速器平台的一名高管自拍合影,他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全球的企業目標建立及運行自身的人工智慧(AI)基礎設施,這會推升Nvidia的產品需求。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