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博:今年1月151萬人三退 累計突破4.25億

據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統計,今年1月,在退黨網站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三退)人數150.5萬人,累計人數達4億2586萬人。

2004年11月大紀元時報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深刻揭露了一直以來以欺詐手段欺騙民眾的反人類、反社會、反傳統、反道德的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很快《九評》透過電子郵件、傳真、地下印刷廠傳入中國大陸。《九評》在國際社會上引起了一定反響,並被翻譯成英、日、德、法、韓、俄、西班牙、越南及意大利等27種語言。

與此同時,也迅速興起了波瀾壯闊的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等中共相關組織的精神覺醒運動。2011年8月三退人數突破1億人,2015年4月突破2億,2018年3月突破3億,到2022年8月3日三退人數突破4億人。目前,每天三退仍以5萬人左右的人數在增加。

姜有財 關宇等 56人聲明說,「我們在不清楚中國共產黨的本來邪惡面目的情況下,曾經加入了共產黨及其附屬組織共青團、少先隊。今天我們認清了共產邪黨的邪惡本質,因此嚴正聲明退出共產黨及其附屬組織,為自己留下美好的未來。」

「無論是學校課本還是官方新聞媒體,總是明顯的造假,摩擦人的智商和邏輯,扭曲人的正常思想。」高焰陽聲明說,「我經常和身邊的人聊這些問題,也通過有正信的親人,真正知道了共黨敗壞的根源和它真實的黑歷史。每一個人宣誓入黨時都會說要保守黨的祕密,實則他們根本都不知道黨的祕密是什麼。」

「如果真正知道了,也根本不會加入這個惡事做絕的邪惡組織。本人在此聲明,當初年少無知被騙加入共產團隊,現在聲明退出,還自身清白,與世人共勉。」

中共一直在禍害中國人民
事實上中共不是根植於中華大地,為中國、中國人民、中華民族謀利益的組織,而是在「國外敵對勢力」——蘇聯共產黨操控下建立起來的,以顛覆中國合法政權——中華民國,保衛「世界上唯一的無產階級的祖國」——蘇聯為初衷的外來邪黨。

中共的老祖宗,不是中華民族的人文始祖炎帝、黃帝,而是西方生前信奉撒旦、死後埋在倫敦撒旦崇拜中心——高門墓地的馬克思。 中共的理論源頭,不是儒、釋、道交相輝映的中華神傳文化,而是鼓吹「無神論、鬥爭哲學、進化論」的馬克思主義。

「一個幽靈, 共產主義的幽靈, 在歐洲大陸徘徊。」這是馬克思寫的《共產黨宣言》中的第一句話。那麼這個「幽靈」究竟是什麼?《九評》編輯部發表的《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明確指出,共產黨表面上欺騙人說建立共產主義人間天堂。但共產主義的本質是一個「邪靈」,它由「恨」及低層宇宙中的敗物所構成,它仇恨人類,終極目的是使全人類都跌入萬劫不復的深淵中,毀滅人類。

所以中共篡政以來,通過一次次政治運動殺害了8千萬中國民眾,特別是十年「文化大革命」把傳統文化連根剷除,真的實現了人人「讀紅寶書」「跳忠字舞」「早請示、晚匯報」的共產邪教一統天下。

始於2019年末的中共病毒出現後,中共用極端毫無人性的手段封控,全民每天驗核酸,很多地方封控,不讓居民出門,全中國像個大監獄,人們失去自由。許多地方人們沒法出去工作,賺不到錢,百業蕭條,也造成了無數次生災害和人禍。如企業倒閉,人民餓肚子,有病不能看;有的地方甚至把大門焊死,有的居民崩潰,跳樓、上吊,以死來悲憤抗議;父母被抓到方艙兒童與父母分離;因為核酸證明過期、孕婦被醫院拒入而最終流產。

2022年9月貴州政府為了執行清零,深夜用大巴把人轉運隔離,路上翻車造成27人死亡;蘭州一名3歲兒童一氧化碳中毒,但因為封控延誤就醫,死在家中;11月24日新疆烏魯木齊一棟住宅樓大火,因為封控,居民被困家中無法出逃,造成了10人死亡(傳言實際死亡人數更多)。新疆大火後,憤怒的新疆居民走上街頭抗議,點燃了全國的反抗運動。

2022年末,在無預警的情況下,中共又突然放棄封控,導致病毒大量蔓延,全國約有80%的人口染疫。

進入2024年,中國疫情仍在蔓延,許多地方甚至重啟核酸檢測。遼寧大連居民墨先生近日告訴大紀元記者,最近仍有不少人染疫,小孩大人都有,有的人很長時間好不了。現在很少有人出門,都在家躲病毒,因為病毒太嚴重了,不是普通的感冒。火葬場也爆滿。

廣州市民王先生也說,感染(中共病毒)的人多了去了。2024年元旦前是一個感染和死亡高峰。能扛過來的,也把家裡掏空了。現在不讓報導這些,不讓說壞的事情,只能說所謂好的事情。沒錢治病的,人死了就死了,有錢治的人就熬著。未來猝死的人會更多。

上海市民、河北村民、廣西村民、天津民眾均反映當地感染的人挺多,有的反覆感染。

不做馬列子孫,做回炎黃子孫
所以,孫靖博聲明說,「百年中共,欠下的累累血債,必須由執迷不悟、堅持作惡的『中共邪黨分子』、『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承擔。」

「在『天要滅中共』的重大歷史時刻,作為中國人,不能做中共的替罪羊、殉葬品,更不能隨中共一起下地獄。儘快與中共決裂,我現在公開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三退),不做馬列子孫,做回炎黃子孫。唯其如此,方可得到天佑神護,逢凶化吉、遇難呈祥。 」

「很多人都被引導著罵日本,罵美國,罵這國罵那國,教唆仇恨,釋放情緒」,淵源在退出少先隊的聲明中說,「事實上,中共邪黨是對中國人民作惡最多的邪惡組織,它們從來到中國開始到現在為止,幾乎從未間斷的禍害中國人民。破壞文化,毀滅信仰,道德。敗壞人心、行為言語,迫害好人,其罪惡真是罄竹難書。今天堅決退出邪黨的邪惡組織,退出它的少先隊。」

張振瑋呼籲,中共對各方面的全面管控已經到了叫人忍無可忍的地步了,我們不能再對它一再地忍讓了,不能再被它欺騙和欺壓了!

張振瑋說,「今天不讓你過洋節,明天不讓你穿『辱華』的衣服,後天估計連麥當勞肯德基都不能吃了,魂斗羅都不能玩了;今天忽悠你甚至威逼你『自願』簽器官捐贈協議,明天街上就開出來一輛特斯拉把你撞成腦死亡,後天你的器官就到世界各地旅遊了;今天背負著高房貸買爛尾樓,明天連棚戶區老木屋都住不上,後天就該露宿街頭了;今天逼著你購買閱讀習近平著作,明天禁止各種與黨的思想不一致的書籍,後天估計連柏拉圖都不能提了。」

「這個爛透了的國家到處都有一種淪落的美,中共喉舌還恬不知恥地宣傳『東升西落』,真當老百姓那麼好騙嗎?稍有反對的聲音就讓你寫檢查、請去喝茶、甚至坐鋼叉坐八足馬大刑伺候,彭立發義士估計凶多吉少了!」

張振瑋也表示,「看到台灣選出了自己的總統,沒有讓中共的代理人得逞,我深感欣慰,台灣如果屈服於中共,就只能向大陸一樣民不聊生哀鴻遍野!我退出黨團隊組織,擁護普世價值民主制度,我希望上帝早日把習近平這個波爾布特一樣的惡魔送進地獄!」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