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高速公路多車相撞起火爆炸 現場慘烈至少7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6日訊】臨近中國新年,福建省沙廈高速公路發生慘烈車禍,一輛牽引車連撞多輛小汽車,導致起火爆炸,至少7人死亡。

福建泉州高速交警支隊通報,2024年2月4日9時許,沙廈高速公路德化境內下坡路段發生一起一輛重型半掛牽引車追尾4輛小汽車後起火的交通事故,造成7人死亡。

網傳視頻顯示,現場濃煙滾滾,滿地車輛碎片,除了起火爆炸的車輛,還有小轎車被撞擊得嚴重變形。

根據現場網民爆料,車禍造成堵車三個多小時。多名網民表示,自己有親友死於這場事故。

多名知情網民爆料。(網頁截圖)

有目擊者稱,先是一輛大車冒著火衝過去,將一輛黑色小車撞出十多米遠,然後開始起火爆炸,「總共有四輛車燒沒了,還有一個小孩」。

「那輛黑色小轎車裡面的人一個都沒跑出來。」

車禍現場網民爆料。(網頁截圖)

近期中國氣候異常,連南方都大範圍降下凍雨和冰雪,因爲路滑,交通事故頻發。

(責任編輯:周歸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