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市中心发生爆炸 至少37人受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22日讯】周三傍晚,法国巴黎第五区发生疑似瓦斯爆炸,目前已有至少37人受伤,相关搜救仍在继续。

在爆炸现场,挤满了救援人员和消防车,消防员正持续不断的向发生爆炸的建筑喷水。

当地时间下午接近5点时,法国巴黎第五区圣雅克街277号的巴黎美国学院发生爆炸。

第五区居民表示,下午4:50左右听到了“大爆炸”声,随后发现美国学院建筑着火并倒塌。

爆炸现场附近居民昆汀·休伯特 (Quentin Hubertis) :“我看到了一个巨大的火球,有20或30米高,就像你在电影或电视上看到的那样。”

爆炸现场附近居民食品店经理 拉赫曼·奥利尔:“收银机在商店里,我商店门还开着,我连钥匙都没来得及拿。冰箱坏了,一切都坏了。”

爆炸后的碎片和火灾影响到一些邻近建筑,当局不得不紧急疏散民众。

截至当地时间晚10点,巴黎警察局表示,已有37人受伤,其中4人处于“绝对紧急状态”。伤亡数字可能还会增加。

巴黎第五区第一副区长斯维尔(Édouard Civel)发推文表示这是一场瓦斯爆炸。但巴黎警方目前还未最终确定爆炸的原因。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