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再现“随地倒” 火葬场爆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3日讯】中国疫情蔓延。重庆市民近日披露,当地有班级大半学生发烧请假,还有很多老人去世火葬场爆满,甚至有人出现“随地倒”的猝死现象。

化名为陈新的重庆市民,12月12日告诉新唐人,目前重庆疫情严峻。他的一个朋友87岁,原来得了脑梗,最近肾脏衰竭去世,去参加葬礼才知道火葬场爆满,去世的多数是老人。

重庆市民陈新(化名):“我外孙女那个班上发烧感冒都有一半的人啊。火葬场悼念厅都爆满,烧的人还是多。前几天一个朋友死掉了以后,我去悼念他,石桥铺火葬场都已经满了,悼念堂没有位置了,他只能去江南火葬场,这么远。”

而疫情期间,“随地倒”的猝死现象又出现了。

陈新表示,11日,他搭公车时,一名年轻女子倒地猝死,但消息被封锁。

陈新(化名):“昨天一个女人30多岁,上公交车跑了几步,心脏病发作,倒地就死掉了。我老婆他们亲眼看到,我上公交车去,已经很多人围着那个地方。yabo88官网是不能报导的。国内的话,报导的东西啊,划了很多红线的,只能报导一些其它的无关紧要的事情。”

还有网友发帖说,来重庆头一天就中招。不少重庆网友也发帖称自己咳了好几天了,吃药没啥用。还有不少家长发帖说,小孩反复感染。网传视频显示,儿童医院和医院儿科都爆满。

重庆市民郭先生:“很多感冒的,我也才感冒,但是没有好。学校多,停课倒没有听说,很多都说跟新冠差不多啊,也是感冒流鼻涕,头痛,全身酸痛,我也没到医院去,自己买的药。”

重庆市民王先生表示,去年12月防疫放开后,他感染过一次,最近又再度感染,都靠自身免疫力扛过去。

重庆市民王先生:“我前段时间,也是这个感染,跟新冠那个时候感觉一样,就是没有味觉,吃什么东西没有滋味,闻什么味也闻不出来,没打疫苗,也没怎么吃药,然后两天就过去了。”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熊斌、黄宇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