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反迫害24周年 法国民众:停止迫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1日讯】从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开始镇压迫害法轮功至今已有24年。今天在法国巴黎部分法轮功学员巴黎人权广场举行反迫害活动。向世人讲述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的真相并展示真善忍的美好。

7月份的人权广场熙熙攘攘,这里是各国游客的必经之路,而今天一道特别的风景吸引了来往行人的目光。

英格兰游客Cirlei Ioris:“让人们了解中国发生的事情很重要。我想了解更多这方面(法轮功)的信息。我也很想知道如何修炼。或许这是比太极更进一步的修炼。”

人们了解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的真相后,呼吁中国政府停止迫害。

Cirlei Ioris:“我很震惊。我希望那里的政府停止迫害,让人们炼功。我想这是他们多年来一直保持的良好而健康的传统。”

意大利游客Nicola:“我住在中国,我知道中国对这一群体(法轮功)的迫害,我认为中国的迫害很不好。”

法轮功学员手捧在中国因信仰被迫害致死的学员照片静静的打坐。对于西方自由国家的人来讲,这场迫害是不可思议的。

物理学老师Ibrahim:“我们知道有些国家,特别共产党是独裁的,地球上每个人都该拥有自由。”

法国亚马逊员工Arrouche Youssouf:“所有中国人都应该像法国人一样享有自由、平等和博爱的权利。”

24年来,全世界的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的讲真相,把“真、善、忍”这一美好的普世价值传播开来。

Cirlei Ioris:“我认为,这三个字是人性价值的根本。如果每个人都能遵循这三个原则,也许世界会变得更加和平。”

除了巴黎,法国梅斯和外省留尼汪岛的圣皮埃尔市,及勒唐蓬的法轮功学员也在举行反迫害讲真相的活动。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陈琬琰、樊尚、清风巴黎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