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欧洲法会巴黎召开 李洪志大师发贺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29日讯】8月27日,来自欧洲各国的法轮大法弟子参加了在巴黎凡尔赛市会议中心(Versailles Palais des Congrès)召开的修炼心得交流会,有24位法轮功学员发言,交流了他们的修炼心得体会,整个会场神圣庄严。

法会开始前,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发来贺词,祝欧洲法会圆满成功。

法会分设四个会场。来自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等国家的24位法轮功学员在法会上发言,分享了他们在参与主办和推广神韵、媒体工作和证实法的各个项目中,面对困难和矛盾时向内找,信师信法,去掉人心,做好项目的修炼体会。他们中有修炼了近三十年的老学员,也有刚踏入修炼一年的新学员。学员们也表达了对师尊的无尽感恩。与会者在庄严祥和的氛围中聆听每一位发言者的交流,对照自己,比学比修。

法国法轮功学员石菊蓉:“就是你感觉你以前是个空壳子,是法给了你一个灵,给了你真正的作为人应该有的东西。如果你只有那个空壳子,那个感觉就是心是空的,你就每天追逐这些名啊,利啊情啊就在里面,你永远都出不来,法进去了,你才成为一个真正的人,当然要修炼才能走上神的路。”

英国法轮功学员莫正芳:“就是向内看,就是向内找。在我遇到这件事情的时候哈,表面上好像是别人对你不公,或者你觉得委屈。但实际上当你向内找的时候,当我向内看我自己的时候呢,我才发现,哇!原来其实是有好多我自己不对的地方。”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陈琬琰、仁静、赵家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