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88官网周刊】《四亿人的觉醒》纪录片将在新唐人电视台连续播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05日讯】一部反映近20年间、纪录上亿中华儿女退出中共的影片——《四亿人的觉醒》,正在世界各地放映,接下来纪录片将在新唐人电视台连续播放。

纪录片《四亿人的觉醒》由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和电视制片人李军联合推出,历经三年时间,采访调查来自世界各地十多位一线三退义工、历史学专家、学者、资深媒体人等,为观众呈现一段波澜壮阔的精神觉醒运动——三退大潮。

《四亿人的觉醒》导演李军:“它整个历史画卷要把它展示出来,所以花了三年的时间,一点一点去积累各种各样的人物、故事、同时还去做一些专家访谈,看看为什么会有三退大潮等等,《九评》到底说了什么呀?所以这应该说是我做的算是最艰难的一部影片。”

自从2004年《大纪元时报》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引发三退大潮,近20年间,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统计的三退人数已经突破4亿。

李军:“这是人类有历史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和平、理性、非暴力的精神觉醒运动,四亿人来认清了中共,来退出,这个事情太不得了!”

新唐人电视台大陆频道将于北京时间11月5日(周日)晚21:45,首播《四亿人的觉醒》简体字幕版。

11月6日(周一)凌晨03:00、11月12日(周日)凌晨03:00重播。

另外,《四亿人的觉醒》将在11月26日美东时间早上8点,在视频平台“干净世界”——李军工作室频道独家公映。

李军工作室:https://www.ganjingworld.com/zh-TW/channel/1f21v2vaiio6Uptly0JD6LFcE1ql0c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