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议者遭中共特务殴打 外界吁制止暴力输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1日讯】APEC峰会日前落幕,超过40名反共人士遭到中共特务殴打,引发谴责声浪。

APEC峰会最后一天,三位反共人士在去机场的路上,遭到十多名共产党特务围攻。其中,反共抗议人士张开宇伤势严重,被紧急送医抢救。

张开宇在20日接受本台采访表示,他遭到中共雇用的打手围殴,被打得昏死在路边。他呼吁美国社会,警惕中共的暴力输出。

反共抗议人士张开宇:“我就记得被拳头打了,就没有,就再也没有记忆了,然后过了很久,我醒过来的时候,发现我躺在路边的草地上,旁边有一个女士,美国人应该是,用英语在报警,说这里发生了这种袭击案件。”

张开宇:“中共雇佣这种打手来专门袭击,在美国这片领土上袭击,反对中共的这个抗议者,就发生在美国,这是不可思议的。”

有与会人士介绍,峰会举行期间,至少40名反共抗议人士被打。

美国移民律师、洛杉矶民主运动负责人郑存柱,谴责中共在美国领土上对抗议者实施暴力镇压。

郑存柱:“但是我们想不到,它们(中共)竟然把这种流氓的手段,用到了美国这样一个自由的土地,对抗议者采取暴力的手段来进行打压。”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宇微、特约记者骆亚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