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亿人的觉醒》今日干净世界全球公映 大陆可下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6日讯】在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发表19周年之际,由全球退党中心及著名导演李军联合制作的“三退”精神觉醒运动调查纪录片《四亿人的觉醒》,将于美东时间11月26日在“干净世界”平台(ganjingworld.com)全球公映,推动中国“全民三退”的高潮。为了方便大陆传播,制片方为大陆提供影片下载(具体见文章结尾)。

纪录片《四亿人的觉醒》—对三退精神觉醒运动的调查

《四亿人的觉醒》9月17日在纽约举办了全球首映会,随后洛杉矶、旧金山、多伦多、澳大利亚珀斯、墨尔本、悉尼、昆士兰,新西兰奥克兰、台湾多地先后举办了当地的首映会,观众好评如潮,认为该片震撼人心,应该得国际大奖。

退党运动是和平、理性、非暴力的民众精神觉醒运动,波澜壮阔。2004年11月19日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九评》中说:“‘无可奈何花落去’,现今苟延残喘的共产政权已经日暮途穷,它们的崩溃指日可待。在其彻底灭亡之前,我们有必要全面反思和揭露这个集古今中外邪恶之大全的最大邪教组织,让仍旧被共产政权欺骗的人们认清它十恶俱全的本质,从精神上肃清共产党的流毒,从心理上摆脱共产邪灵的控制,跳出恐惧的枷锁,放弃对共产党的一切幻想。”《九评》发表后,迅速掀起全球退出中共大潮。近20年来,截止到今年10月,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统计的退出中共党团队(简称三退)人数已经超过4.2亿。

全球退党中心主席易蓉今年7月在三退人数达4.16亿人时表示:“退党运动是解体中共这一毁灭人类的邪恶势力最和平、最有效的方式。退党运动提供宽恕和善。我们相信,退党运动是来自神圣造物主对中国人民乃至全世界人民的祝福。”

《四亿人的觉醒》的导演李军是原中国纪录片协会会员、国家级编导,三次荣获中国电视艺术最高奖“金鹰奖”,两次荣获国际金熊猫纪录片奖和一次国际纪录片评比大奖,多次获中国电视yabo88官网奖。他来到美国后,拍摄了三部纪录片《活摘‧十年调查》、《欺世伪火》以及《四亿人的觉醒》。《活摘‧十年调查》荣获“好莱坞国际独立纪录片奖”最佳外语纪录片奖和最佳导演奖。

李军历经三年的时间,调查了来自欧洲、澳洲、美国、台湾、香港以及中国大陆的十多位一线的三退义工,采访了多位历史学专家、学者、资深媒体人,以及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用视频揭开了一段历史,让人真实地看到、感受到一场震撼人心的、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

影片的最后提出倡议——全民三退,李军说,希望所有的中国人都投入到退出中共的大潮里,抛弃中共,这样中国美好的明天才会早日到来。“做中华儿女,不做马列子孙,今天你退了吗?”李军说,尤其当前中共政权风雨飘摇,这条破船即将完全沉没、红墙即将倒塌之际,希望中国人全民三退,不做中共的陪葬品,远离随其一起被淘汰的险恶,退党、退团、退队保平安!

随着觉醒的中国人越来越多,三退运动也正演变为全民参与的运动。三退义工由早期相当长的时间里基本由法轮功学员组成,到现在很多觉醒的中国人也自发、主动地充当三退义工,包括民主人士、反共人士、走线出来的华人等等;觉醒的华人在亲朋好友之间也互相传播三退的信息。

李军举例说,湖北省的一个村党委书记,三退后看了《九评共产党》,就要做三退义工;一个广州的男孩,因家族被中共迫害,三退后主动要求做义工,给家族的亲人三退,在两三年内,搜集了近300个三退名单。这样的例子是相当多的。

该片在海外多地首映后,反响热烈。根据媒体的报导,有观众看后说该片应得国际大奖;有些观众当场集体向三退义工鞠躬,表达感谢和致敬;有些观众马上要求三退,例如在洛杉矶的放映会后,一下就有20多个人举手要三退;在纽约,有两个刚从中国大陆来到美国的小朋友,当场走到台上,公开退出少先队,与10多个大人一起领取证书;还有些观众问,影片什么时候公映,他们也要帮助推广;有些观众表示也要做三退义工,加入到劝三退的行列;有些观众当即掏钱要捐款聊表心意,表达对退党运动的支持。

有读者在《四亿人的觉醒》放映会的网路报导文章下留言:

“退党就是退出泰坦尼克号,登上诺亚方舟。”

“最伟大的和平解体中共、拯救苍生的善举。”

“这是一部震撼人心的制作,制作人李军才思敏捷,口才极好。这部片子还有一个亮点,即最后的插曲,歌词写到,‘神的子民,为何祈求皮鞭下的苟活’,让人不禁潸然泪下,这唤醒了生命深处久远的记忆……谢谢各位的辛勤付出。”

“中国的福音,世界的福音!”

……

李军在接受“希望之声”采访时说:在洛杉矶,一个00后出生的来自上海的小伙子,他说“我非常高兴,我终于把共产党看明白了,我要帮你推广这个影片,……你别看我是个00后,人家说00后是废掉的一代,没有,我们不是废掉的一代。”李军说:“真的是一个退党的洪流,我们一起退出它,全民三退,真正到那一天的时候,共产党它不解体也解体了。”

有些观众对李军说:我们还没看够,你能不能多讲一些故事给我们。李军说:“几乎每个放映会上,我都得去跟他们讲这个故事、那个故事,我采访中的故事,咱们听了有味儿,然后就问什么时候放。”

李军说,希望所有已经看过这个影片的人,一起来推广这部影片,推动中国全民三退;已经有四亿多中国人退出了中共组织,那么接下来,针对那些还没有退出中共的中国人,“大家一起来做,让中国人都能醒过来,真正脱离中共,走向一个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

全球公映时间:11月26日(周日)美东时间早上八点;在“干净世界”上独家公映,链接:ganjingworld.com;可订阅“干净世界”的“李军工作室”频道。

2023年10月28日,在放映纪录片《四亿人的觉醒》现场,刘因全带领观众向被迫害致死的劝退党义工表达敬意、鞠躬。(洛杉矶退党服务中心提供)
《四亿人的觉醒》影片下载地址(仅限中国大陆):https://www.tuidang.org/documentary/

(新唐人特约记者林丹纽约报导/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