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主持金马奖被赞爆 Lulu谦虚回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7日讯】第60届金马奖颁奖礼25日落幕,32岁的Lulu(黄路梓茵)首次独挑大梁担任主持人,其幽默风格和机智反应被赞爆。对此,她谦虚回应。

Lulu一开场就直呼,在32岁主持金马奖,是圆了一个骄傲的梦,也凑齐了三金大满贯。她还能国语、日语、粤语三声道转换,超专业表现让网友大赞“口条超好”、“气氛时间都掌握锝恰到好处”。

在介绍5位影帝入围者时,她的串场脱口秀幽默诙谐,惊艳全场。她拿着听诊器,要听入围者颁奖前的心跳声,逗得演员王柏杰害羞大笑。

Lulu用变魔术的方式,介绍外貌相像的范少勋和刘俊谦,还趣味十足地介绍颁奖人满岛光、许光汉,称他们是“今晚最璀璨的两道光”。被网友大赞“太有创意了”。

“最佳摄影奖”得主余静萍,在得知自己获奖时,便决定放弃自己上台分享感言的机会,以免典礼超时,举动相当贴心。而猝不及防的Lulu没有表现出一丝惊吓,反而淡定地说:“太可爱的画面了!”似乎感谢余静萍救援。

Lulu在整个颁奖礼上零冷场,获观众一面倒好评:“在细节里做足功课。”更有网友将她和主持天后陶晶莹做比较:“稳到不行。媲美陶晶莹。”甚至有人评论说“完胜陶晶莹”。

面对外界称赞,Lulu在相关报导的帖文下留言回应:“陶子姐是我敬重的前辈,也向她学习看齐,谢谢大家的赞美哟!第一次还有进步空间,我继续努力啦!”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