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梅西圣诞橱窗“给予爱” 民众慕名前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02日讯】随着圣诞脚步的邻近,纽约梅西百货旗舰店的橱窗吸引了大批游客,一起看看。

今年梅西百货橱窗主题是“给予爱”,不同的橱窗分别设计了不同场景,有载着圣诞老人的驯鹿蒂普托(Tiptoe The Reinder),也有家喻户晓的童话公主,还有部分互动主题的橱窗。

明尼苏达州游客Carla:“来纽约旅游太好了,梅西的橱窗很奇幻,我最喜欢的是对着里面唱歌,为大家带去圣诞祝福。”

犹他州游客Kenzie:“看到这些橱窗很激动。”

犹他州游客Megan:“我们来庆祝纽约(圣诞快乐),昨晚刚到,这是我们的第一个(来玩的)地方,来纽约就是我给自己的圣诞礼物。”

民众也分享了他们在新一年的节日祝福。

明尼苏达州游客Carla:“我真的希望(世界)平安。”

意大利游客Michael:“(祝愿)每个人平安。”

犹他州游客Kenzie:“(希望)每个家庭健康幸福快乐。”

游戏主题的布置最受小朋友们的青睐,即使下雨也无法阻挡他们前来。

纽约州游客Alexa:“我喜欢,小孩子们可以在(橱窗)这玩游戏,很好玩,我们来到这里希望能留下美好回忆。”

梅西百货圣诞橱窗始于1874年,今年橱窗将会展出到2024年1月1日,预计每天吸引上万人前来观赏。

梅西百货现已向民众开放预约,拜访圣诞老人,还可以和圣诞老人合影留念。

佛罗里达游客Trip:“圣诞快乐。”

“圣诞快乐。”

“圣诞快乐。”

“圣诞快乐。”

“来自犹他州,圣诞快乐。”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尚敬、田原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