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被杀案至今未破 警察局长征寻线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03日讯】休斯顿一名女童去年6月被杀,警方至今无法侦破。休斯顿警察局长本周再次向社会征寻线索。

本周二(11月28日),休斯顿警察局局长Troy Finner在yabo88官网发布会上强调,任何针对儿童的犯罪都令人无法容忍,他呼吁社会知情人士,包括事发当时的同案者,能够提供枪杀5岁女童卡马雅-多纳尔森的线索。悬赏金可高达13万美元。

Troy Finner:“联系我们。无论是什么动机,这笔悬赏金可高达13万美元,可以匿名领取,只要你的线索能够抓捕罪犯和定罪。”

案件发生在去年7月3日,孩子的母亲载着女孩Khamaya和她8岁的哥哥,开车路过位于休斯顿北区13300 Northborough路一家便利店外的十字路口。车子在路边的停车指示牌停下,突然遭到枪击,一颗子弹击中她的车并穿过车身,击中车后座的女孩Khamaya,导致她当场死亡,男孩的胳膊也受伤。案发一年半过去后至今未能破案。

yabo88官网会上,女孩的母亲抱着孩子曾经穿过的棉衣,她说越到节日期间,让她更加想念女儿。抱着孩子的衣服让她感到似乎抱着孩子一样,给她安慰。

女孩的母亲Kristena Watters:“我今天需要孩子的拥抱,她曾每天和我一起走路,但……”

女孩的哥哥Khamani Rice在yabo88官网会上也发言,呼吁大家要珍惜生命。

女孩的哥哥Khamani Rice:“我和妈妈都体会到生命的短暂。你如果有孩子,兄弟姊妹,家人,请给他们紧紧的拥抱,爱他们,在世界上传播爱和喜悦。”

警方公布了犯罪嫌疑人乘坐的车辆。一辆银色的1999年Honda Accord,当时车里有3至4名男子。开枪者是坐在后座的一名黑人。休斯顿警察局和联邦调查局在侦办这起案件。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永琦、心萍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