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第四轮变异株 大陆医生:感染爆发式增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6日讯】中国疫情蔓延全国,死亡病例在急增。民众表示,各地的疫情严重程度超乎想像,但当局还在隐瞒真相。

中国医生:“大家注意了,这病毒又来了,还不止一种,这个冬天家里有老人孩子,一定要特别小心。”

安徽医生:“现在(门诊)工作量是我们之前的工作量的三倍之多;感觉这属于开挂的状态,从来没有这么忙过。”

12月15日,认证为三甲医院中医科主治医师表示,中国新冠第四轮变异株又来了,而且感染呈爆发式增长。

目前,安徽、湖北和陕西等地的疫情异常严峻,当局一直掩盖新冠病毒爆发,民众误认为自己感染的是流感。

陕西省咸阳市民王女士:“我就反正最近四五天也没有出去。先头一个邻居给我打电话说,问我说,姐没见你人,你是不是不在家?我说我在家呢。在家干嘛?我说我在家感冒了。然后她跟我说,她说是,哎呀,你不知道,最近咱们这边这些医院,各大医院里头,楼道、走道睡的都是病人,就这么严重。”

这波疫情中,很多儿童感染。在农村,由于许多家庭经济困难,儿童染疫后,如果得不到及时就医,就会引起“大白肺”,甚至是死亡。

湖北孝感大悟县村民徐先生:“那个诊所大爆满,都是小孩,大人也有,还是新冠病毒啊,再就是支原体啊那些东西,农村都是经济困难,没有钱,一般都是小诊所,前天死了一个4岁吧,平时没听说有病,感冒了就去打针,一打针几分钟吧就死了。”

随着感染人数增加,死亡人数也随之增长。

湖北恩施巴东县村民谭先生:“今年我们这一带死的人也不少,我们这里埋人不需要批,是山区,自己找地方,棺材深埋的,东一个,西一个,死了有几十。”

不同寻常的是,伴随着疫情的蔓延,许多年轻的中共官员相继病亡,但官方通报的死因却普遍是“心脏病”。

12月15日,“河南一高校校长突发心脏病去世”的话题,一度登上热搜榜榜首。

据黄河科技学院、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秘书处发布的讣告显示,53岁的黄河科技学院校长杨雪梅,因突发心脏病,于本月13日去世。但民众质疑其死因与新冠肺炎有关。

时事评论员唐靖远:“我觉得它其实还想掩盖另外一个真相,就是中共它在经历了多次的这种肺炎大爆发以后呢,它们已经留意到了,就是注意到了一个非常明显的现象,也是一个非常难以解释的现象,就是说这个新冠病毒、新冠疫情肺炎它呈现出来一种针对某些特定的人群发起定向感染,定向攻击的这么一个特征,而这个人群它往往就是中共的党员,或者说是跟中共走得近的特别支持中共的这样一些人群,他的感染率就特别的高,而且病情特别重,死亡率也特别的高。”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唐睿/特约记者李熙、熊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