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挨打 网民反叫好 中共失尽人心

作者:洪博

前不久,大陆民众李伟在退党网站发表三退声明说:“今天看到一个外卖小哥当街殴打两名交警的视频,我又看了一下跟评,大多数是站在外卖小哥一边的,如‘支持小哥’、‘打得好’、‘勇气可嘉’、‘小伙英勇’、‘真爷们’、‘为正义出发点赞’、‘估计愤怒到极致,无所谓了’、‘威猛’、‘干的漂亮’,‘英勇’、‘天下苦察久矣,看着都解气’。”

还有的说:“‘肯定欺负小哥了’、‘路霸你也有今天’、‘少有的英雄’、‘被逼无奈之举’、‘牛人’、‘为啥打?忍无可忍了’、‘替天行道,好样的’、‘逼人太甚,生活不易’、‘英雄出少年,为小伙点赞’。”

也“有的奇怪‘咋网上一片欢呼雀跃?’少部分作为旁观立场估计小哥要倒楣了,而谴责小哥打人的只有极个别。”

李伟在声明中还说:“在中共国穿制服的代表着权力,所以大多数人是不把穿制服的警察当自然人来看的,他们代表着权力,而权力背后是‘党和政府’。一个打警察的视频获得一片叫好,说明‘党和政府’在老百姓心中已是过街老鼠,到了人人喊打的地步了。”

“中共的官员、公务员拿着纳税人的钱,却干着欺压纳税人的事,比硕鼠还要坏。”

与李伟联署声明的还有142人。他们“声明退出中共这个流氓黑帮组织,驱逐马列,恢复中华,中华是华夏儿女的中华,不是马列邪教的中华。”

“很久以前对共产党抱有极高的幻想,入过一次队两次团”,署名李越的中国民众在声明中说:“父亲是被共产党的警察无辜打成瘫痪,家里的房子是共产党的军人拆的,年轻的弟弟被共产党公务员挖掉器官抛尸至今他们还在逍遥,家里的商品是被共产党军人抢光的,母亲以为上访能解决这一切,十多年上访换来的只有寻衅滋事服刑三年,至今也是卧病在床,就连我也以莫须有的罪名被注销护照限制自由。”

李越“特此声明,退队退团!希望有生之年能看到全国集体直播剪身份证的那一天。 ”

河北庞靓在三退声明中说:“我被父母逼迫参加公务员考试,面试被一个处级干部私下威胁,如果不和他发生关系面试就过不去,我把桌子推倒直接扭头就走。发到微博求助后至今被共产党的走狗荡妇羞辱,并且黑皮狗上门捂嘴威胁,将我打成轻微伤后还扯我衣服,对他们毫无影响。父母也不理解我,坚决不让我上访,手中有黑皮狗殴打我的视频监控证据也没有用,希望能有正义人士将我的事情发出去,感激不尽!”

《九评共产党》揭露中共邪恶,引发三退大潮

纵观中国历史,历代仁政都把“爱民”、“富民”、“教民”视之为政府的基本职责。人有向善的本能,而政府有职责帮助人民实现这种本能。《九评共产党》指出,共产党靠暴力夺取和维持政权,1949年之后,中共暴力残害的中国人,数目竟然超过之前近30年的战争时期。

在这期间,传统的信仰和价值观被共产党强力破坏;原有的伦理观念和社会体系被强制解体;人与人之间的关爱与和谐被扭曲成斗争与仇恨;对天、地、自然的敬畏与珍惜变成妄自尊大的“人定胜天”。由此带来的社会道德体系和生态体系的全面崩溃,使整个中华民族都陷入深重的危机。共产政权社会是人类文明的一次大倒退。然而,共产党靠谎言欺骗一度令世人以为是进步。

自2004年大纪元时报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以来,大量中国民众开始觉醒,逐渐认清目前中国存在各种个问题的根源就是共产党的邪恶统治,中共实际是个祸害中华民族的黑帮邪恶组织,曾经加入中共组织是受骗上当,因而纷纷发表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三退)。截至2023年12月中旬,已有 4.24亿人声明三退。

安徽一公务员在声明中说:“向《九评》作者致敬!要让更多的人看到《九评》!《九评》太好了!太精僻了!太正确了!说的都是实话啊!!!要让更多的看到它!要让全国人民都来看看它!绝不能这样的好东西消失!”

“我是一个公务员,身边的一切的的确确都是像《九评》中所说的一样,充满了共产党的阴影。我坚决退党!坚决不再交党费给流氓团伙! ”

署名袁运通的大陆民众声明说:“现在当官的没有几个不贪的,医生也没有医德,中国农民最苦,原来年年交公粮,60岁才能领到130元农保钱,没到60岁每年要交30元农保钱,我们的公务员,一分钱没交,却领到退休金5、6千,上万元。太不公平了,法轮功被迫害我也知道,我相信善恶有报,声明退出中共邪党所有组织,不与邪党为伍。”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