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器官》1月26日起在美国院线上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6日讯】获得2023年加拿大电影雄狮奖最佳导演、最佳音乐奖的纪录片《国有器官》将于1月26日起在美国院线上映。从2月2日起将可以在干净世界线上影院观看。

首映将在1月26日(周五)晚7点,于洛杉矶的Laemmle Glendale影院举行,地址在207 N Maryland Ave, Glendale, CA。

制片方如意影视表示,感谢干净世界最新推出的线上影院,呈现一流画面质量,观众足不出户,即可享有剧院般的观影体验。《国有器官》是在干净世界线上影院上架的首部大银幕剧院电影。

从1999年起,中共发起的一场席卷全国的迫害运动波及到了几乎每个中国人,无人能置身事外。故事发生在这样一个背景下。两个善良的年轻人被警察强制失踪,他们的家人踏上一段长达二十多年的危险旅程,寻找真相。他们发现了什么?与此同时,一场大规模的草根运动渐渐兴起,正在摧毁一个强大的独裁政权于无影无形。

电影通过大量的第一手证词,包括对参与活摘器官医生的独家画面采访,受害人失踪前录音等,真实呈现了一场最隐密的国家犯罪。中共以国家之力,活摘器官谋利,数量巨大。这一犯罪由美国、欧盟等多国政府决议和法庭的结论证实。围绕这一主题,有许多艺术作品,然而这部电影是第一次从受害人及其家人的角度来讲述他们的真实故事。

导演章勇进表示:“在一个严重的犯罪事件中,最能启发人的往往是受害人声明。受害人和他们的家人在其中经历了什么。在过去二十多年中,有许多中国家庭在这场迫害中失去了他们年轻健康的孩子,他们的伤痛应当被这个世界看到。”

章勇进导演是一位资深电影人,曾获得皮博迪奖等多项国际大奖,多部电影在四十多个国家主流电视台播出,包括CBC、PBS、ABC等。

资深电影音乐大师Daryl Bennett曾获得包括艾美奖、格莱美奖等多项重要音乐大奖。他为本片精心打造的音乐,浑厚饱满,触动人心。

如意影视是电影制作发行公司。致力于打造内容干净、启迪人心向善的高质量电影。《国有器官》获得2023年加拿大电影雄狮奖最佳导演、最佳音乐奖,以及最佳纪录片、最佳剧本、最佳剪辑、最佳声效等六项提名。

干净世界频道
https://www.ganjingworld.com/s/RkWAEjD8w4

观看预告片
电影《国有器官》中文版 首映预告片 2.5分钟

电影《国有器官》中文版首映1分钟预告片

电影《国有器官》中文版首映40秒预告片

电影《国有器官》将从1月26日起在美国戏院陆续推出。(新唐人)

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