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第三国会议员候选人苏奥齐:不认同中共做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0日讯】纽约长岛的国会议员“桑托斯”被除名后,第三国会选区众议员的席位随即空缺,周二,角逐这一席位的前国会议员苏奥齐,举办了一场媒体圆桌会,来看记者报导。

纽约第三国会选区众议员候选人苏奥齐:“请投我一票。”

由于前任国会议员桑托斯(George Santos)遭国会除名,第三国会选区将于2月13日(周二)举办特别选举(Special Election)。

苏奥齐:“华裔美国社区关心的问题是我乐于工作的重点,而我在国会将继续工作的重点,就是地方赋税状况。”

就其他州有立法不允许华人购买房产问题,苏奥齐表示,应该区分中共和中国人民。

苏奥齐:“我谈论中共政府的时候,我不同意他们做的一些事情。”

就移民危机议题,特别是大量中国人逃离中共,走线来美的情况下,苏奥齐认为民主党应与共和党携手,全面推进移民改革。

苏奥齐:“当遇到(人权)危机的情况下,我们会有临时保护计划,来帮助人们来到美国。特殊情况下要看是否人们在这个保护范围之内。美国应该是世界上一个(寻求庇护)的人能到来的地方。美国需要有效的(庇护)系统,现在还很混乱。然后我们能帮助那些被(中共)政府迫害的人。”

苏奥齐曾任纳苏县行政长官(Nassau County Executive),并且在2016年到2022年担任第三选区的国会众议员,在2月13日特别选举中,将他面临共和党对手费利(Mazi Melesa Pilip)。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Sean Marshall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