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天然滑冰场 加拿大里多运河开放滑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4日讯】在运河上“滑冰”上班会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呢?世界最大的天然滑冰场在时隔两年后重新开放,跟随镜头一起去看看。

放眼望去,冰冻的运河上,人们三三两两,悠闲滑过。这里就是加拿大著名的里多运河、世界上最大的天然滑冰场

当地居民克里斯汀:“我实际上非常兴奋,我还没有在运河里滑过冰,所以今天我真的很兴奋。”

拥有超过7.8公里长滑道的里多运河,最初建于商业和战略用途,因其便利的地理优势,穿过渥太华市中心,而被当地居民发掘,成为冬季通勤的捷径。在运河上滑冰上班,不仅能避开繁忙的街道,还能享受清晨运动的乐趣。

因为担心不加管理容易引发事故,也从中看到城市文化发展机会,加拿大国家首都委员会,开始对运河进行全方位管理,并在1971年首次开放滑道,今年更是迎来了第54个赛季,并在每年平均接待100万的世界游客

国家首都委员会透露,为了确保安全,只有当运河表面,至少有30厘米厚的优质冰时,滑道才会向公众开放。而要达到这一点,冰面需要连续10到14天,维持零下20到零下10摄氏度的寒冷天气。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韩霏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