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壮年猝死高发 民指当局强打疫苗所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8日讯】四年前湖北武汉爆发的大瘟疫,至今没有离开中国,中国疫情的不透明一直受到外界质疑。据大陆民众披露的现状,许多地区医院、火葬场人满为患,还出现不少青壮年猝死

1月26日,多位大陆民众披露,近几个月来,各地医疗系统超负荷运转,身边不少人突然死亡。

安徽马鞍山民众陈先生:“有一个朋友在医院里面,他们那边还是感觉是比较严重的,他打电话通知我们,医院就是人满为患。现在新冠换了一个名字,叫什么支原体感染。”

2023年中秋节前后,新一波疫情大爆发,中国各地民众反复感染。中共声称,甲流、乙流、新冠、合胞病毒、腺病毒及支原体等多种病毒流传。

陈先生说,去年冬天当地路倒、心梗、脑梗死亡的人特别多。

安徽马鞍山民众陈先生:“像这种心梗、脑梗的,现在死的明显比过去多多了。早上经常睡在床上就能听到,人家就送葬的吹那个哀乐。现在死的人多,剩的人少。人死就要烧,殡仪馆肯定满的,排队,不正常嘛。”

为什么有这么多人扎堆死?陈先生认为,当局强制打的疫苗,把人的免疫力给破坏了。

安徽马鞍山民众陈先生:“都是政治任务,你必须打。你不打,不给你离开小区,不给你进超市,小孩不给你上学,你没办法正常生活啊。”

河南商丘有不少人猝死,当地民众也认为与打疫苗出现的不良反应有关。

河南商丘市民李先生:“我知道的有几个死的,年轻人死的也多,有四五十岁、四十多岁死的,好多有心梗、脑梗的。像打个疫苗很多年轻人都得肿瘤、白血病啊,不良反应多了。”

李先生说,3年多的疫情封控,很多人被强打三针疫苗。

河南商丘市民李先生:“疫苗有作用的话,也不至于放开之后死那么多人。去年像这个(时候),好多村庄都死了十几个,棺材都脱销了。”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韵、熊斌、王沛涵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