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达州爆炸 一栋自住居民楼被炸塌(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4日讯】中国大陆近来火灾和爆炸不断。四川达州市大竹县石子镇发生爆炸,一户人家的居民楼被炸塌。中共当局称“无人死亡”。实际情况不明。

3月23日,网传多段视频显示,街边一栋楼房坍塌,大量居民围观。街道上满是爆炸飞出的砖瓦玻璃和门窗碎块。

视频显示,发生爆炸的街道两侧,独栋住宅楼一般都是三层或者四层,但发生爆炸的住宅楼被炸得只剩一层半。周边邻居家的住房也被波及,防盗窗、玻璃、门窗等受损。

围观居民议论爆炸原因。有人猜测是否煤气爆炸。

陆媒报导称,事发23日14时许,石子镇疑似发生煤气爆炸,一居民房屋被炸倒塌。当地一居民称,该房屋是一栋建民房,仅有一名男主人居住。爆炸是在房内发生,轰的一声像放炮一样,波及的范围能有一百多米远。男主人已被送往医院。

当晚中共大竹县应急管理局通报,石子镇一房屋部分垮塌,一名受困人员被送往医院,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

此前3月13日,河北廊坊三河市燕郊镇一栋五层建筑发生大爆炸,整栋楼几乎被炸平。中共当局称只7人死亡,外界认为被严重虚报。爆炸原因尚未明确,众说纷纭。

(责任编辑:周归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