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李大師文章 以色列讀者:這是宇宙真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08日訊】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發表的《為甚麼會有人類》和《為甚麼要救度眾生》兩篇文章一直在讀者中流傳。近日,一些深處戰爭中的以色列讀者給本報發來了他們的讀後感。

其中大多數人表示驚訝,為什麼他們對李大師的文章感到這麼熟悉,就像讀著他們的古老信仰典籍一樣;有人問:這是不是一位新出現的先知,或是「中國的聖人」「神的代言人」,很多人感覺文章發人深省、層次高、真實可信,是宇宙的真相。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

下面選取一些簡短的反饋以饗讀者。

猶太教讀者:深感共鳴

雅科夫·斯雷爾:非常有趣的文章,作者好像是猶太人,和猶太哲學不謀而合,太有意思了,這是他的預言。謝謝。

尼瓦·佐哈爾:令人著迷。我甚至會說作者是位猶太人,非常相容,甚至讓人想起《卡巴拉》(Kabbalah,猶太教經典)和《聖詠》(Psalms,猶太教聖經)——遠離邪惡、行善、祈求並追求和平。這和猶太教有什麼相同和不同之處呢?

奧尼·魯比諾維茨:與內容產生共鳴。事實上,我們在猶太教的卡巴拉、妥拉(Torah,猶太教經典)中都有。感謝!

古拉·哈西德:太有意思了,一切都是猶太教卡巴拉。

什洛莫:和刻在岩石上的字一樣(不變的、準確的真理)。如果他們不說文章的作者是誰,我會以為是某某著名拉比。

梅里·萊維:我很驚訝文章和我多有研究的猶太教卡巴拉和哈西迪(Hasidic,猶太教派)中寫得是多麼相似。

洛尼特·艾茲利亞:這些東西與《妥拉》和猶太信仰非常相似,即對創世主的信仰,還有獎懲。

艾蜜莉亞:說的一切都非常美好!我研究卡巴拉幾十年了,文章的內容對我而言就像是從那裡來的一樣……所以,現在中國聖人向人類傳達了同樣的事情,只是換了一種說法。

拉米·波波維茨:感謝您的文章。這篇文章的宇宙觀是來自《聖經》和以色列《妥拉》嗎?

作者是為我們而出現的先知嗎?

拉斐爾·亞奈:發人深省。從各個方面都好。

伊拉娜·西爾伯斯坦:發人深省。

卡普蘭·伊農:哇!哇!每一個字都是不容否定的真理!

莫迪:很好。問題是作者怎麼知道這一切的?是為我們而出現的一位先知嗎?

厄爾:有意思的文章,高層次、誠實。

索夫·格蘭:看完這篇文章後,我明白了為什麼我看到我從未見過或者交談過的人會感到那麼熟悉了。

伊萊·巴斯:令人驚奇、充滿智慧且銳利。我是一個大屠殺倖存者,我現在知道我為什麼被從數百萬人中救出來了。謝謝你們!

以色列·托卡加茲:有趣的哲學,適合所有的信仰。

夫里斯·托瓦:憑感覺,他的大部分話都是對的,非常有意思。

尼西姆·亞什:我真的相信我讀到的東西,了解做壞事會受到創世主的懲罰,這對我有好處。

這是宇宙的真相

西加利·多娜爾:我完全相信,一個人應該努力做好事,善待每個人,無論其宗教信仰如何,並且尊重造物、動物和自然……是的,宇宙有行為結果的循環,世界的創造者在掌控著他天意中的一切。

茱蒂絲·古維茨:令人著迷、有意思、真實可信。

優西·克拉:非常深邃、有趣!

阿維亞德·瓦娜:終於找到中國神的代言人了。

奧卡塔:非常有意思,和我有關係。

奧爾·伯恩斯坦:(這篇文章)能讓一個人聚精會神地從頭看到底就是令人不可思議的了!為你們發表如此重要的文章而祝福你們!

拉米·加爾莫:這是宇宙的真相!如果每個人都這樣去做的話,這個世界會變成一個天堂。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