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鄭州暴雪烏鴉滿天飛/秦剛栽倒有天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1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河南多地「雷打雪」 鄭州暴雪烏鴉滿天飛(視頻)
12月10日,河南省多地遭遇暴雪襲擊,驚現「雷打雪」異象,伴隨著紫色的閃電。鄭州則罕見出現大群烏鴉在暴雪中狂飛的詭異場景。這些不祥的異象,令網友感到惶恐:「不知道2024年又會出現啥事!」

王友群:秦剛之死被熱炒 秦剛栽倒有天意
12月6日,美國媒體《政客》(Politico)(歐洲版)發表獨家報導《中國的習近平進行斯大林式的大清洗》。其中特別談到中共最年輕的黨和國家領導人,中央委員、國務委員、外交部長秦剛之死。

上海疫情大爆發 周恩來堂侄「病死」
近日,上海疫情大爆發,不僅孩童,成年人、老人患者也激增。周恩來堂侄周爾鎏日前「病死」在上海華東醫院,引發猜測。

香港「鳥籠選舉」投票率僅27% 民主派被清零
香港新一屆區議會選舉,在中共和港府嚴格操控下結束,這次選舉被外界稱為「鳥籠式」選舉,所有參選者必須「愛國愛港」,而且民主派被全部清零,投票率創下27%的超慘紀錄,上屆投票率則達71%。

中共掩蓋疫情 上海、河北醫生透內情(視頻)
中國疫情持續升溫,官方依然掩蓋疫情,稱兒童看診量呈下降趨勢。但上海、河北醫生透露的情況顯示,疫情不但沒有減緩,而且出現流感和新冠交叉感染。

穆迪系列大動作 被指打響中共第一槍
近日,國際著名評級機構穆迪對中國一系列信用評級展望從「穩定」調為「負面」,令中共跳腳。有專家分析,穆迪打響了催命中共的第一槍,此後就是牆倒眾人推的問題。

中國千億地產巨頭寶龍地產爆雷 股價已跌超90%
中國房地產市場泡沫破裂,經濟持續低迷,房企頻爆債務違約問題。日前,負債1,636億元人民幣的上海房地產寶龍地產宣布,公司無法支付境外債,流動資金緊張狀況日益加劇。

青海原政法委書記李鵬新被查 中共四天打三「虎」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原副書記、青海省原政法委書記李鵬新,12月11日被通報落馬,李鵬新不僅是中共省級政法委書記,也是近四天被打掉的第三個省部級「老虎」。

山西高速路連環車禍 約40車相撞 多人傷亡
12月10日,山西省忻州市一高速公路,數十輛車先後相撞,事故至少造成1死6傷。

廣西南寧一中老同學聚會 原造反派保皇派同學打起來(視頻)
近日,社交媒體上傳出一段視頻,據稱在廣西南寧一中的老同學聚會上,原造反派422的同學與原保皇派的同學時隔幾十年,又打了起來。該視頻引發熱議。

又起衝突 中菲就南海兩國船隻碰撞事件互相指責
12月10日,中菲兩個就在南中國海爭議水域所發生的兩國船隻碰撞事件互相指責。

華夏銀行天津分行行長突墜樓身亡 原因不詳
有消息稱,華夏銀行天津分行行長貢丹志於12月9日墜樓身亡,當地警方稍晚予以證實,但墜樓原因不詳。

披露河南艾滋病大感染 95歲高耀潔在紐約去世
被稱為中國民間「防艾滋第一人」的中國醫生高耀潔,於12月10日在紐約去世,終年95歲。她曾披露河南省非法賣血導致艾滋病氾濫的真相,遭中共打壓被迫流亡美國。

台灣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 六千多人與會
2023法輪大法台灣修煉心得交流會,10日在台北和平籃球館舉行。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發賀詞,祝法會成功。超過六千多名法輪功學員與會,過程莊嚴神聖。

廣州地鐵男子持刀傷人 男童哭喊「爸爸」(視頻)
日前,廣州地鐵突發持刀傷人事件,兩名男子在車廂內發生激烈肢體衝突,其中19歲男子持刀刺傷一中年男子,現場一名男童哭喊「爸爸,爸爸」。

1至11月 湖北六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今年1月至11月,湖北省至少有六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禁聞】又畫大餅?北京上海突然「大尺度開放」
昔日的國際金融中心香港幾乎已經喪失地位,中共最近又試圖讓上海,對接高標準的國際經貿規則,並在北京搞所謂的「大力度開放」。但評論人士認為,這些口號型的措施,很可能淪為當局畫的又一張大餅。

【禁聞】疫情失控? 中共催帶口罩並推出5款疫苗
中共國家疾病預防控制局,近日發布公眾佩戴口罩指引的通知,並要求各地執行。從12月1日到3日,中共還緊急上市了5款國產「抗變異新冠疫苗」。外界據此推測,中國疫情已經大爆發。

【禁聞】12月10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12月10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2月10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2月10日完整版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特稿】疫情海嘯再襲 誰能躲過生死大劫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