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大選號次出爐 柯吳1、賴蕭2、侯趙3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1日訊】總統大選今天(12月11日)進入倒數第33天,中選會今天進行總統選舉號次抽籤,由各陣營代表抽出競選號次,結果是民眾黨柯文哲抽中1號,民進黨蕭美琴抽到2號,侯友宜陣營由發言人代抽,結果是3號。

中選會主委李進勇主持號次抽籤,三組總統、副總統參選人,依照登記順序抽出競選號次,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抽中2號。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親自到場,抽到1號。國民黨侯友宜陣營由發言人代表抽籤,號次3號。

柯文哲走出中選會,支持者簇擁,喊出1號諧音的競選口號。

各陣營有備而來,2號賴蕭配也備妥宣傳看板,由蕭美琴親手貼上。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 蕭美琴:「很高興今天抽到我們美德雙全,穩定向前,代表著勝利的2號。」

唯一沒有參選人到場的侯友宜陣營,由發言人和藍軍議員喊口號造勢。大選進入最後時刻,30日將進行總統電視辯論,柯文哲預告,賴清德老家違建爭議絕對是考題。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 柯文哲:「我把要辯論的題目,事先就洩題給你,讓你準備嘛。」

先前曾說要去賴清德老家前開直播,柯文哲這回嘲諷不用自己出手,相信有很多人會去辦直播。不過有波蘭網紅在柯文哲副手吳欣盈的英國豪宅前直播,諷刺民眾黨居住正義不切實際。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 柯文哲:「她嫁給有錢人這也不是她的錯,對不對?她先生有那棟豪宅,我是不曉得那個到底是多豪宅啦,但是這個選舉期間,這種動作一定是會有的,所以看一看就好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