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兩投資集團欲購梅西百貨 比特幣週一急跌 投資者措手不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2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出價580億美元 兩投資集團欲購梅西百貨

路透社12月10日報導,兩家投資集團Arkhouse和Brigade Capital準備聯合收購美國著名的梅西百貨,出價達到580億美元。梅西百貨雖受疫情和網購的衝擊,但投資者仍然認為其市價被低估。

美國勞動力數據強勁 現貨金價跌破兩千

週一(12月11日)亞洲時段,現貨黃金價格跌破每盎司2000美元的關卡,在1997美元附近震盪,和上週高點相比,跌幅達到約150美元。上週美國非農就業數據強勁,市場對美聯儲降息預期減弱,推低了金價。

印度政府限制出口 洋蔥價格飆升

印度政府近期下令,為了控制當地物價,到明年3月底之前,將限制洋蔥出口。而此前,作為全球洋蔥最大生產國,印度已經調高了洋蔥出口價。消息傳出,印度和其鄰國洋蔥價格同比飆升。

比特幣週一急跌 投資者措手不及

比特幣在週一(10日)上午突然從4.3萬美元上方大跌6%,還一度跌破4.1萬美元關卡。根據數據,在4小時之內,有近3億美元的加密貨幣多頭部位被清算,顯示這次下跌令投資者措手不及。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