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北海醫院門診發生砍人事件 致1死2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5日訊】當地時間2月3日9時27分許,廣西北海市一家醫院的門診部發生砍人事件,導致1人死亡、2人受傷,嫌犯當場被抓,犯罪動機引發公眾猜疑。

北海市公安局海城分局官方微博2月4日通報,日前該市海城區廣東路某門診部發生持刀傷人事件,警方接報後趕往事發現場,將行凶者當場抓獲。

此案件共造成3人受傷,其中1人經救治無效後死亡,其餘2人暫無生命危險。

網傳一段據稱事發現場拍攝的視頻顯示,在醫院門診的一角,有人受傷倒地,身上有大片血跡。

(視頻截圖)

警方的通報沒有說明引發此案的原因及嫌疑人的殺人動機,僅稱「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當中」。

中國新聞網站的相關報導下,中國網友對於此案的起因議論紛紛。

有北京網友質疑:「是因為醫生和病人的矛盾引起的呢,還是有私憤而報復社會?」

一位福建網友感嘆道:「現在醫患關係真是緊張啊。」

有河北張家口的網友質問:「醫院的保安這時候跑哪兒去了?」

還有上海網友哀嘆:「戾氣太重,太無法無天了。」

(責任編輯:李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