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88官网周刊】新书披露跨国金融犯罪 中共手段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2日讯】11月9号,揭露跨国金融犯罪的新书《卧底》,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举行首发式。新书曝光,中共长年在加拿大境内实施金融犯罪,对民主国家构成威胁。

纪实新书《卧底》再次揭露出,在全球有组织犯罪调查中,中共常年与国际黑社会勾结,在加拿大境内的金融犯罪由来已久。

《卧底》作者、前加拿大王家骑警调查员加里·克莱门特(Garry Clement):“他们(中共)通过统一战线在加拿大建立了一个网路。他们控制着华人华侨。不幸的是,他们现在某种程度上控制着我们国家的选举。”

身为前加拿大王家骑警官员的加里·克莱门特,累积了50年的经验,披露了包括中共在内的跨国金融犯罪集团,以加拿大为周转中心,进行金融诈骗,渗透加拿大的黑幕。

加里·克莱门特(Garry Clement):“如果我们看看北美的芬太尼危机。所有毒品前身都来自中国。现在正流入墨西哥,他们与贩毒集团结成联盟。现在所有的产品都运到加拿大然后再运到其他地方,但我们的情况很糟糕”

《卧底》还披露了在跨国金融犯罪中,中共透过现金流通以达其目地。

加拿大Versabank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大卫·泰勒(David Taylor):“在洗钱方面,接受现金并向企业提供资金的银行,很容易让犯罪所得,流经其银行并被洗白,因为这看起来是合法的。”

与会者表示,打击外国干涉,加拿大立法管制迫在眉睫。

加里·克莱门特(Garry Clement):“我们必须从根本上解决刑事司法系统的核心问题。”

大卫·泰勒(David Taylor):“希望会有更多的受过教育的警察加入进来,努力阻止正在发生的事情。”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安妮、林熙加拿大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