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在自助餐厅买便当 网友好奇他点什么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30日讯】过着半退休生活的香港影帝周润发发哥),29日被市民拍到在自助餐厅便当,还亲切与员工合照。照片在社交网站曝光后,有网友留言表示最好奇“发哥点什么菜”,想跟影帝吃同款便当。(点看照片

29日,香港网友在脸书社团“香港两𩠌饭关注组”发文透露,发哥以一身全黑招牌打扮现身上环,排队光顾一家“两𩠌饭”(两菜一饭)的自助餐厅

一张照片中,发哥认真在柜台选菜。只见他用手指着眼前的黄色食材,旁边有人给他拍照,但他似乎没注意到;另一张照片中,店员纷纷上前与发哥合照,发哥一如以往地掌镜,与6名店员开心自拍。

据港媒报导,所谓的“两𩠌饭”,是疫情期间香港兴起的廉价套餐,一般有米饭或面等主食,搭配两个菜。可能没有堂食,顾客需要打包回家享用。近年来,香港不少餐厅都经营困难,很多小店转型做“两𩠌饭”。

有网友透露,其实发哥并非首次买“两𩠌饭”。之前已经有媒体拍到他排队买饭,猜测他不是偶尔享用,而是经常帮衬店主。

周润发吃平民小吃众所周知,但没想到连超平价便当他也会亲自去买,因此网友纷纷惊喜留言“想去巧遇”、“原来我跟发哥吃同一间便当”;还有网友问:“发哥点什么菜呀?”好奇发哥平常吃哪些菜,然后决定与发哥吃同一款便当。

出道40多年的周润发,主演过许多经典电影,虽大名鼎鼎、头顶星光,但私底下相当接地气。他常被发现吃街头小吃,出门时搭地铁、乘公交车。年近七旬的他,迄今仍维持爬山、跑步等运动习惯,不少粉丝常与发哥“邂逅”,他总是亲自掌镜与粉丝开心自拍合照,让人感受到他十足的亲和力。

周润发近期与粉丝合照时,被发现浮现越来越多皱纹。许多粉丝表示,希望发哥好好休息,运动适度,不要太过量。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