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抗争中共勇士 自由雕塑公园举办颁奖典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3日讯】洛杉矶中国民主平台等团体,为了表彰在APEC峰会期间敢于站出来与中共抗争的华人,于12月31日(周日),在自由雕塑公园举办了“自由勇士颁奖典礼”,带您了解。

自由勇士颁奖典礼”活动,就在自由雕塑公园8964纪念碑下举行。自由雕塑公园负责人陈维明表示,这有星火相传的历史意义。

自由雕塑公园负责人陈维明:“就是我们继往开来,89的那一批人,他们虽然倒下了,有些人死在天安门广场。但是现在我们海外的那些华人,追求民主自由的勇士呢,他们站起来了。一个天安门广场倒下的学生,千万个后继者站立起来。”

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主席王军涛特意穿着正装从纽约赶来,对这些反抗中共暴政的勇士表达敬意。

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主席王军涛:“想告诉世界,习近平不代表中国,中国人民实际上是要反抗他的暴政,而且展示了中国人民的争取自由的勇气和决心,还有意志,我相信,这是我们中国民主运动的一个转折点,从此就从启蒙阶段走向推翻暴政。”

本次颁奖分为三个奖项,有五人获得一等奖,一等奖获得者界立建表示,他相信公平,正义,人权,自由,全世界有很多正义人士支持他,所以他并不觉得孤单。

一等奖获得者界立建:“这个奖项拿到,让我沉甸甸的,心里非常的这种温暖。做的这些民主事情,大家也是对我的一个认可,那么这一份责任担当,把这个民主事业,结束中共的这个事业,会继续把它做好,做得更加精彩,不辜负所有来支持我,关心我的朋友们。”

六四学生领袖方政表示,这次APEC峰会,有那么多华人敢于出来与中共抗争,表达自己反对中共暴政的意志,这种精神非常可喜。

六四学生领袖方政:“我们藉这个机会向他们表示致敬,同时也希望唤醒更多的人,更多的有志之士,更多的对中共不满的人,把自己的不满怨恨,不要在屋里、在网上、在私下里,这些都不够,最终要推翻中共这个暴政,一定要公开的走出来,走向街头,走向公共空间和它们正面的交锋,这样才能真正的获得自由,这样才是推翻暴政的一个最重要的一个手段。”

中国民主党秘书长赵昕:“就是通过这样的表彰,提升我们民间反对派的士气和义气,并且来形成这样的一个文化。将来鼓励更多的自由勇士,更多的民主斗士,敢于冲锋陷阵,敢于和中共斗争。”

他们希望海外华人,要有这种勇气,并把这种勇气扩大到中国大陆。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阳、刘杰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