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再令德州允许边巡人员进入谢尔比公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8日讯】德州与联邦政府之间的边境争议仍在持续。德州公共安全部德州参议员泰德·克鲁兹都做出明确回应。

国土安全部又向德州发出了一封信,要求不受限制地进入谢尔比公园。信中写道,德州声称谢尔比公园向公众开放,但我们认为这一说法并不准确。并补充说,德州继续限制美国边境巡逻队进入该公园。

这封信还引用了本周一最高法院的裁决,即联邦政府可以拆除德州部署的边界铁丝网。本周二,德州公共安全部对最高法院的裁决做了回应。

德州公共安全部发言人Chris Olivarez:“最高法院的裁决赋予边境巡逻队切断铁丝网的法律权力,但不会改变德州公共安全部或国民警卫队在谢尔比公园的行动。边境巡逻队进入公园仍然是有限制的。”

与此同时,德州继续安装更多的围栏和铁丝网。德州参议员泰德·克鲁兹本周三表示,他支持州政府的行动。

德州参议员Ted Cruz:“德州正在加紧保卫我们的州。我很高兴我们这样做,但德州这样做的原因是乔·拜登、查克·舒默和民主党人顽固地想要(非法移民)入侵。”

尽管州政府已就此问题向法院提起诉讼,但目前还没有拆除铁丝网的计划。

拜登政府此前做出解释,边境巡逻队需要在紧急情况下不受限制地进入所有地区,例如为执法部门或越境非法移民提供急救。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玫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