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共地下党员新书发布 揭中共全球渗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6日讯】旅居加拿大的前中共香港地下党员梁慕娴,日前在温哥华举行新书发表会,揭中共地下党员在台积极活动,获得多方社区人士到场支持。

梁慕娴提到,香港沦陷,让更多人进一步看清中共本质。台湾大选刚刚结束,但对抗中共的胁迫与侵蚀,仍有挑战。

旅居加拿大自由作家梁慕娴:“很担心台湾,因为台湾现在在华人社会里面,唯一一个坚持自由民主的一个灯塔,现在一口一口地(被)蚕食,应该要狠狠地去剿共。”

香港资深跨媒体时事评论员刘细良:“台湾人对(中共渗透)这件事,我觉得是太过掉以轻心,因为这是敌对的政权。我们不希望台湾走上香港的地步。”

驻温哥华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组长邱建义:“相信透过梁女士在台北出版的30万字新书,一定能让大家更进一步了解中共地下党的发展与内部组织。”

与会者也表示,中共全球化渗透,危害西方国家,应该更加提高警惕。

香港民主党纪律委员会主席麦海华:“我们要慎防这些以不民主的方式,以秘密组织的运作模式。”

刘细良:“告诉国际关心这个问题的外交圈子,学者、智库机构,让他们知道原来这种渗透模式,现在(中共)是全球化输出。”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舒璨加拿大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