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選臨近 川普德桑蒂斯同在愛荷華拉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04日訊】上週六(12月2日),共和黨總統參選人、美國前總統川普佛州州長德桑蒂斯,同時來到愛荷華州為競選造勢。愛荷華州將是首個進行黨團會議選舉的州。新聞一開始,首先帶您關注美國大選的最新消息。

上週六,共和黨總統參選人,美國前總統川普愛荷華州,進行競選造勢活動。愛荷華州將於(明年)1月15日舉行初選。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美國前總統川普:「你好,愛荷華州。非常感謝。非常感謝。多麼好的地方。我很高興能回到美國的心臟地帶,與成千上萬自豪、勤奮的愛國者在一起。這裡就是心臟地帶。」

川普:「我們必須贏。這是最重要的。」

川普稱,他的主要對手、佛州州長德桑蒂斯的選情近來大幅下降。

川普:「我們對他打擊很大。他就像一隻受了重傷的鳥從空中掉落地面。」

同一天,德桑蒂斯也在愛荷華州為自己的競選造勢。他獲得了愛荷華州州長的背書,還於近期訪問了該州全部99個縣以爭取選民支持。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佛州州長德桑蒂斯:「我願意這樣做,表明我認為自己是公僕,而不是統治者。當選的人就應該這樣看待自己。 」

外界認為,德桑蒂斯寄希望於贏得愛荷華州而重振其陷入困境的選戰。不過分析指出,儘管愛荷華州的黨團初選可以初步反映選情,但該州的結果還遠遠無法預測誰將贏得最終的黨內提名。

共和黨初選的第四場辯論週三(6日)將在阿拉巴馬州登場。本次辯論的規模縮減至只有四人,分別是佛州州長德桑蒂斯、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黑利、企業家拉瓦斯瓦米和前新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

最新民調顯示,川普目前的平均支持率為62%,大幅領先第二名德桑蒂斯近50個百分點。排在第三位的黑利競選勢頭不斷走高,支持率為9.6%。拉瓦斯瓦米和克里斯蒂分別位居第四位和第五位。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靜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