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動物園迎聖誕 狐獴耍聰明老虎秀機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05日訊】在世界上最古老的動物園之一「倫敦動物園」,已經開始了迎聖誕系列慶祝活動,狐獴展示智慧,蘇門答臘虎寶寶,則是秀出它們的機敏天性。

「有好吃的!」順著肉桂和肉荳蔻的香味,蘇門答臘虎寶寶扎克(Zac)和克里斯(Crispin),一下子就撲倒禮物堆,興奮地在裡面尋找散發著誘人香味的食物。

一邊尋找,這對雙胞胎兄弟不忘你來我往地練練拳。從小沒見過真正的山林,已經1歲多的小哥倆從沒想到要當山大王,所以威風不足,調皮有餘,從沒想過也沒能力傷害到對方。

這讓虎爸阿西姆(Asim)、虎媽蓋莎(Gaysha)非常放心。

聰明伶俐的玻利維亞黑帽松鼠猴,從天一變涼,就掰著腳趾頭等待聖誕節的來臨了。

這不,飼養員剛掛好聖誕襪,這群拖著長尾巴的小東西,就迫不及待地衝出來,熟練地從襪子裡翻找它們最愛吃的小零食。

不要擔心麻繩太細有危險,松鼠猴靈巧的身體,可以自如地保持平衡,上下跳躍。

動物園給狐獴一家安排了聖誕日曆,要求它們按日子開箱尋寶。

沒想到這三隻貪吃的家夥,完全不遵守游戲規則,自作主張,從最容易打開的盒子開始,抓出來一隻又一隻的蟋蟀,大快朵頤。

這次的禮物盒并不容易打開,但狐獴一家用智慧,順利打開了所有盒子。

倫敦動物園運營經理丹·西蒙茲:「今天超級冷,氣溫(攝氏)零度。這在提醒人們,聖誕節來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