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汝城書記黃四平離奇墜江身亡 細節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05日訊】12月5日,中共湖南省郴州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汝城縣委書記黃四平墜江身亡的消息登上熱搜榜,引發輿論關注。

大陸澎湃新聞5日報導,當地多名知情人士表示,4日,黃四平從縣城來到濠頭鄉調研。下午1點鐘左右,黃四平坐車沿007縣道返回縣城,途經漚江下游的花木橋水庫附近時,黃四平下車,來到數十米外的江邊,此後墜入江中。

事發地點位於汝城縣濠頭鄉豐坑村。報導提到,事發後,隨同人員和當地鄉村官員,把黃四平從約三米深的水中撈上岸,送醫後死亡。黃的葬禮於12月6日在汝城縣金斗山陵園舉行。

但報導沒有提及黃四平墜江的原因。

黃四平曾在11月29日至30日公開露面,他參加當地的多個活動。

12月5日,汝城縣委辦公室工作人員對陸媒表示,此事正在調查中。

5日下午,汝城縣官方通報稱,黃四平在下鄉調研返回途中因「突發事故」於12月4日15時31分去世,終年55歲。

黃四平於2018年任汝城縣委書記至今,2022年1月任郴州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

黃四平離奇死亡的消息,也引發大陸網民議論:「不是車墜江,那肯定是有內幕。」「不投案改投江?」「好蹊蹺的事件,突發疾病麼,好好大活人也不至於掉江。」

墜江身亡是不是就是投河自盡。」「他下車幹啥去了?」「咋叫墜江,無言無故,有點莫名其妙。」「墜江身亡?是投江自殺吧!」「畏罪自殺?」

還有人說,「自殺吧!不然怎麼就在水庫下車,還走向幾十多米外的江邊墜入河中?這不知道是為了保護誰?」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