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四旬教授血癌亡 遺言調研揭中共疫苗真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05日訊】中共當局12月1日一天批准3款中國產新冠疫苗納入緊急使用。12月4日,大陸網絡流傳一名為「丘勇才——華南理工」的朋友圈留言截圖,40歲的華南理工大學教授丘勇才3日突然離世,臨終前發布感言,迅即被刪除。

留言寫到,他在病房將作造血幹細胞移植,據他調研的文獻猜測,大概率是接種中共滅活新冠疫苗,引起再生障礙性貧血。歐洲病毒學家董宇紅,調查了800個研究案例。

歐洲病毒學及傳染病專家、生技公司首席科學家董宇紅博士(2023.11.29):「發生白血病不良事件,分布在全中國29個省市自治區。這些人打了之後,平均是打了第二針(疫苗)後3個月,就得了白血病;(細胞基因)不是一次突變就完成(患病)的,有多重的打擊。我最擔心的就是,這只是冰山上一角,有可能還有很多人,他打了(疫苗)後沒有發病,但他的免疫系統、血液細胞、他的骨髓已受到傷害,沒有發作,但在外因刺激來時會發作、多重打擊。」

前美國陸軍研究所病毒系實驗室主任林曉旭博士(2023.12.04):「(中共)膽子非常大,國際社會上沒有人去做這麼危險的,致命性、傳播性都還不瞭解的病毒,用滅活疫苗來做,因為你做滅活疫苗,要培養出大量病毒,然後再滅活,在這過程中只要有一個環節不嚴格,就可能沒有滅活的那麼乾淨。」「中國這些疫苗本來就沒有,(18歲以下)小孩都沒有做過任何臨床實驗的。」

署名丘勇才的留言稱,他認為可能是滅活病毒裡面一些未知的化學物質,破壞了造血細胞間的自我識別,影響了各種正常造血;他指出,受害者眾多,不曉得那些所謂專家,有沒有針對一些後遺症的案例,進行詳實的機理分析,就出來疫苗進行注射了。據公開資料,丘勇才是華南理工教授、中共黨員,曾入選中共第十三批國家「青年千人計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鈺唐、張東旭、明玉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