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Spotify將裁員17% 未來兩年全球房地產需求上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06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音樂流媒體公司Spotify週一在電子郵件中宣布,公司將裁員17%左右。在調高流媒體服務價格後,Spotify第三季轉虧為盈,但因為財務目標和運營成本之間差距過大,該公司還是準備大幅裁員。

澳洲央行週二宣布,維持利率在4.35%不變,符合市場預期。澳洲十月通脹放緩速度超出預期,但明年再次升息的可能性尚未排除,市場預測明年三月前升息的可能性為38%。

電信公司AT&T週一表示,公司在選擇建設未來電信無線網絡時選擇了開放無線接入網絡技術ORAN,在2026年底時基於該技術的流量將佔七成,而愛立信將成為唯一的供應商。

路透社報導,全球八個主要房地產市場中,明年有五個市場的房價有機會上漲,到2025年,所有八個市場的房價都會上漲。這些市場房產需求增加但供應不足,即使利率上升,房價依然上漲。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