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5日兩岸掃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06日訊】下面是今天的兩岸掃描。

知名分析師警告中國20萬億信託或爆雷

4年前成功預測中國地方銀行爆雷的前瑞銀分析師諸葛森(Jason Bedford),警告中國總計20萬億元的信託行業「陷入困境,資本償付能力可能面臨風險」。在中國,信託公司跟房產開發商唇齒相依。隨著房企頻頻爆雷,信託出現大批不良資產。今年5月,新華信託倒閉,8月,中融信託多款產品爆雷。諸葛森分析了55家信託公司的財報,發現14家不良資產佔總資產三分之一,另有13家經營陷入困境。

華南理工40歲教授去世 遺言揭新冠疫苗副作用

華南理工大學教授丘勇才,12月3號在廣州第一人民醫院去世,終年40歲。4號,丘勇才生前在朋友圈的發帖被熱傳,自稱在接種了國產滅活新冠疫苗後,疫苗中未知的化學物質破壞了體內的造血細胞,導致其罹患再生障礙性貧血,儘管接受了造血幹細胞移植,卻沒能康復。現在丘勇才的發帖遭到中共的全網封殺。

遼寧女子監獄虐殺63名法輪功女學員

中共位於瀋陽市于洪區的遼寧女子監獄,從99年7月20日至今,至少虐殺了63名女性法輪功學員。為迫使她們放棄信仰,監獄對這些法輪功學員實施了種種酷刑,包括開水澆身、打毒針、電擊、灌辣椒水、辣椒皮塞陰道、吊銬、扒光澆涼水、超強奴役等等。來自錦州的李艷秋,2019年2月19號被劫持到遼寧女子監獄,被脫光衣服關進小號迫害。短短13天,監獄便通知這位原本身體健康的52歲女子去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