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決執行制裁 雷蒙多:中共是美國史上最大威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06日訊】日前,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在出席里根國防論壇時,以「史上最大威脅」來形容中共,誓言絕不允許中共獲得美國先進技術。

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我們的國防不僅是槍砲、導彈、坦克和無人機,還有技術、創新,以及與盟友的合作。」

在國防論壇上,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暢談國家安全,指出國家安全取決於經濟安全。她自信的表示,美國在人工智能和先進半導體設計方面,絕對領先世界,而且絕對不允許中共趕超。

雷蒙多:「我們領先中(共)國幾年,我們絕不能讓它們趕上來,所以我們拒絕向它們提供我們最前沿的技術。」

雷蒙多指出,當超級計算、人工智能技術和芯片落入壞人手中,其殺傷力不亞於任何武器,因此商務部必定會嚴格執行對中共的出口管制。

雷蒙多:「中共每天一覺醒來就在想盡辦法繞過我們的出口管制,因此每時每刻,真的是每時每刻,我們都必須清醒,與我們的盟友,荷蘭、日本和歐洲國家一起,加強這些管制,更加嚴肅地執法。」

雷蒙多同時也向仍對投資中國抱持幻想的美國企業喊話,不可為了短期利益有損國家安全。如果美國企業在中國失去市場,根本原因並不是美國的制裁,而是中共想「脫鉤」。

雷蒙多:「因此我們必須對中共的威脅睜大眼睛,通力合作,只有這樣你們的企業才能強大,才能引領世界,我們的國家安全才能得到保證。」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