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 伦敦 到纽约 绚丽彩灯点亮圣诞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15日讯】您见过用圣诞节灯饰来讲述耶稣诞生的故事吗。全球各地正在喜迎节日,快跟着摄像头来一探究竟!

澳大利亚正是炎炎夏季,吃过晚饭,到悉尼最大的天主教堂圣玛丽大教堂外观看圣诞灯光秀是最惬意不过的消暑、助消化的休闲了。

灯光秀从地面到整个教堂的建筑,安静地述说着从旧约到耶稣诞生的过程。画面中,耶稣俗世中的父亲约瑟夫聆听到神的旨意,悉心照顾玛丽亚与幼子。

今年人们也聚集在马丁广场上悉尼最高的圣诞树下滑旱冰、拍照,欣赏10万颗LED灯带来的绚烂瞬间。

气温已经达到冰点的伦敦,是感受圣诞氛围超级棒的城市。

随着节日的临近,街道、商场已经焕然一新。在摄政街,主题为“圣诞精神”的灯饰展,由金色天使领衔主演,送给人们 一个斑斓的世界。

在牛津街,成千上万颗星星,讲述了圣诞故事。

如果你逛到哈洛德百货公司附近,你可能会遇到骑独轮车,用火把耍杂技的帅气大男生。

邱园棕榈屋则上演着光与火的梦幻大戏,让这个节日分外特别。

纽约著名的五大道购物天堂的九个街区已经换上的圣诞装。橱窗中各种圣诞主题的装饰吸引着人们拍照留念,也顺便了解一下商店的历史等。

附近洛克菲勒中心的圣诞树,高25米,是挪威云杉。在高楼大厦的环绕下,300万颗水晶、5万多枚LED灯让圣诞树散发出眼花缭乱的光芒,树顶上那颗重900磅(大约408公斤)的施华洛世奇水晶星星更是光彩夺目。

纽约寒冷,圣诞树下的溜冰场中,人们穿着冰刀鞋冲向即将到来的圣诞节

圣诞将至,预祝大家圣诞快乐!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