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88官网周刊】袭击莫斯科居民担忧 德国探讨援助远程导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13日讯】由于在俄乌战争期间,乌克兰军事机关出现大量腐败案件,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宣布,解散所有地区的军事委员会。

周五(8月11日)俄罗斯国防部表示,一乌克兰无人机在飞向莫斯科时被防空系统击落。目击者表示,爆炸威力太大,脑子当时吓得一片空白。

莫斯科居民Maria Ivanova:“天哪!刚刚发生了巨大的爆炸!哎呀!

“没有造成重大损坏,但非常可怕。

“我的心仍在狂跳。”

有莫斯科居民表示,乌克兰空袭对家人的安全构成巨大威胁。

莫斯科居民Pavel:“当然我很害怕,我有三个孩子。我当然担心。这已经发生在我们身边。”

与此同时,俄罗斯也对乌克兰发动了打击。

周五(8月11日),乌克兰首都基辅发布全国空袭警报,并传出数起爆炸声。

乌空军报告称,俄罗斯向基辅地区发射了高超音速导弹。

同一天,俄罗斯炮击了乌南部多个地区,赫尔松市一栋公寓楼遭到袭击,造成一名男子死亡。

乌克兰赫尔松遇难者邻居:“发生了强烈的爆炸,邻居大喊。”

周四(8月10日)乌克兰扎波罗热遭俄军火箭袭击,造成至少一人死亡、九人受伤。

周五,一内部人士证实,德国政府正在与业界就向乌克兰提供金牛座巡航导弹(TAURUS KEPD 350)事项进行谈判。该导弹射程可达500公里,并可由龙卷风、F-15和F-18战斗机携带。

莫斯科警告称,援助远程导弹会导致局势升级。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