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88官网周刊】风雨无阻的历程 天国乐团展现法轮大法美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27日讯】在北美地区,每逢重要的节日庆典和社区盛事,人们总能看到法轮大法天国乐团”的精彩演出。如今,他们已经创团18年,让我们一起来听听他们的故事。

由来自北美各地的天国乐团成员,身着古典的中国唐朝乐官服饰,乐器奏响明亮的旋律,队伍整齐如一,向观众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恢弘的乐曲和队伍令人震撼。

观众茱莉(Julie):“他们的到来让我激动不已!”

加拿大多伦多天国乐团成员姜先生:“天国乐团的乐曲比较雄壮吧,他能够开始有一个气势吧,把观众带入一个情境当中,一个情绪当中。后面他看到我们的炼功队,我们的腰鼓队,同样能感到平和、慈悲、祥和的一个气氛。”

加拿大温哥华天国乐团成员宋女士:“我非常喜欢天国乐团的音乐,都是自创的,非常好听。我想把这个美好的音乐,很好的理念,‘真、善、忍’的理念,传播给观众。”

观众帕梅拉·奥唐奈(Pamela O’Donnell):“我们喜欢你们的现场表演和服装,乐队令人难以置信。这对我们当地社区和当地居民都很有好处。”

观众汤姆·卡尔(Tom Carr):“这是我见过的最棒的作品之一,太棒了,真的很喜欢。”

天国乐团从2005年成立以来,他们的足迹遍布美加各地,备受当地居民的喜爱。

加拿大多伦多天国乐团成员姜先生:“天国乐团是一个靠近社区,靠近当地文化的一个项目,让当地民众能够近距离地了解法轮大法修炼者,用音乐的方式来和大家共同庆祝当地的节日,同时把法轮大法的美好也传递给当地的民众。”

美国加州天国乐团指挥亚伯拉罕·汤普森(Abraham Thompson):“我希望有更多的人了解法轮大法,法轮大法是以‘真、善、忍’为核心的美好修炼。我们还努力让人们知道,法轮大法在中国遭受迫害的事,这场迫害今天仍在持续发生着。”

加拿大温哥华天国乐团成员阿尔希亚·拉达艾(Arshia Radaei):“我们希望展示传统文化之美,也希望分享‘真、善、忍’的普世价值,我们都很期待演出的机会。”

加拿大蒙特利尔天国乐团成员卡梅莉亚·佩特雷斯库(Camelia Petrescu):“我第一次(参加游行时)哭得很厉害,因为我太激动了。我感受到一些非常特别的东西,我的内心在被净化,这很特别。”

加拿大温哥华天国乐团成员宋女士:“每次游行都像新的开始一样,我们都会积极地准备,同时心里也是有一点紧张,也有一点激动。”

无论年龄大小,时日长短,天国乐团的成员们坚持、努力,让每场演出充满感动。

观众蒂娜·卡拉森(Tina Kalassen):“我认为(真善忍)是一个很好的信息。每个人都应该具备这些品质,我喜欢这丰富多彩的信息,让人感觉良好。感谢你们来参加我们的游行。”

年复一年,他们在旅途中风雨兼程。演出前的反复排练为的是演出中完美地配合,为观众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

美国加州天国乐团指挥亚伯拉罕·汤普森(Abraham Thompson):“这是一次长途飞行。我需要很早就从湾区出发,但我认为是值得的。”

加拿大多伦多天国乐团成员姜先生:“有观众双手合十,非常高兴、非常感激的那种样子,我觉得非常感动。”

观众菲奥娜(Fiona):“人们怀着坚定的信念,努力化解苦难,所以我支持他们。”

观众蒂娜·卡拉森(Tina Kalassen):“这是对游行的画龙点睛。他们真的很了不起,我真的印象深刻!”

观众雪莉·史密斯(Shelly Smith):“这(真善忍)是了不起的真理,可以肯定的是,这是一个值得骄傲和团结的时刻!”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林熙、舒璨、实习记者初霁加拿大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