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新罕布什尔州医院传枪响 数人受伤犯嫌被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8日讯】美国新罕布什尔州首府康科德(Concord)一家精神科医院17日发生枪击案,有数人中弹,枪手,随后被一名州警开枪打死。州警正调查这起枪击案。

枪击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下午3点30分左右。中央社引述法新社报导,新罕布什尔州警方在旧称推特(Twitter)的社群平台X上表示:“州警目前正在调查康科德新罕布什尔州立医院(New Hampshire State Hospital)的枪击案,有数名受害者。”目前还不清楚确切的受害人数与他们的状态。

新罕布什尔州紧急管理部表示:“新罕布什尔州立医院的情况已获得控制。案发现场仍活跃。犯嫌已死亡。”

美联社报导,新罕布什尔州立医院约有185张病床,是该州唯一的成人精神科医院。这家医院位于州府康科德(Concord),邻近康科德高中(Concord High School)、数间州立机关与一家地方法院。

警方今晚在记者会上说,枪击事件发生在前厅,患者都很安全,杀死枪手的州警也没有受伤。目前尚未公布有关受害者、枪手或可能动机的更多资讯。(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